close




當時的日子過得很拮据,我拗不過自己對漫畫的狂熱,老是利用公司中午空班時間,沉浸在租書店看漫畫,後來實在是不解饞,便偷偷花錢訂了一套又一套的漫畫回家啃個夠!





所以就被罵啦........欸,這不是花個幾塊錢租就可以了嘛?為什麼要花錢買呢?老公抗議著





你不懂啦~那個男主角這麼帥,劇情又這麼浪漫,我當然要一看再看哪...我為自己申辯著





一兩千拿去買一套漫畫?老婆你的腦子裡面到底裝什麼啊?.......老公一副不肯跟我妥協的狠勁





....那個....當然是裝一些沒路用的浪漫啊~我有什麼辦法!?.....我邊認真的說,還一臉深受其害的痛苦





筐盪!老公被我打敗,受不了的瞪著我的漫畫:這會帥?再帥他也不會跳出來請妳去喝咖啡吧!?





....哎喲,反正咖灰有你請就好啦!





那他呢?....老公嚴肅的審問我





我當然不會白癡的回說:他就在我夢裡出現就好!.....因為我太清楚自己目前的處境是:就算做夢,也只能夢見老公一個男人而已!....所以便奸詐的閃躲他的問題,死都不肯正面回應,然後一邊苦苦哀求的耍賴,要老公忘記我的錢花向何方.....現在再看這些漫畫,還是會有一些少女情結揮之不去,不過除去劇中人物的英俊灑脫,我更看見了自己老公的可愛跟窩心。




...所以結論是:男人還是漫畫裡面的帥!家裡的........美觀、多功能又經濟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