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被劈三次!()

深夜、誇張的笑聲從萱萱租的套房傳到門外…

「欸他真的很賤欸〜根本就是個賤胚!哈哈哈〜〜」萱萱捧腹狂笑,也不管佳譁的臉有多臭

「妳就是這樣才很討厭,我明明要講的不是這個…」

佳譁還沒講完,萱萱就拉著她的手問:「原來妳不知道他喜歡SM!?」

佳譁遲疑的幾秒後說:「其實以前就有發現他一個人偷看那種片子,可是他也沒有…沒這樣要求過我啊…」

「哼,搞半天原來是妳沒辦法滿足他!…所以他才會一直劈…」萱萱斷下結論

「…是這樣嘛?」佳譁質疑…

 

萱萱好奇的過來扯著她的手…「欸,妳還對他做了什麼?趕快講啊〜」

佳譁被萱萱扯得身體搖晃,但是卻不發一語,片刻間眼眶泛淚…

「欸〜幹嘛幹嘛…這算是報仇吧!妳有什麼好哭的!?」萱萱研究著佳譁…「不要告訴我妳還愛他嘿〜」

佳譁搖頭…「不可能!…我對他做了這麼噁心又這麼可怕的事情! 好殘忍喔…現在也沒辦法再面對他了!…我覺得我比他還壞!嗚〜」嗚咽的哭起來…

「欸〜哭什麼,既然都不要跟他在一起了,妳管他去死!」萱萱繃著臉罵,佳譁的淚跟水龍頭一樣越噴越多…「喂〜不要再哭了啦!妳夠了沒?被拋棄妳也哭、報完仇了妳還哭?到底想怎樣?…」

佳譁嗚咽「嗚〜他一直求我別離開他!…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憐〜」

「妳要是這麼笨還相信他的話、那就笨死算了!」萱萱生氣的捶佳譁的手臂…「妳要一直待在他身邊替他做一些變態的的服務嘛我問妳?」佳譁驚嚇的猛搖頭…「這就對啦〜」萱萱繼續說…「妳現在這樣、又有黃蜂看上妳!相信我,妳之前那個比不過黃蜂他一根腿毛!…相信我,狠狠的跟他ㄘㄟˋ就對了〜

「我不要談戀愛!」佳譁大聲尖叫「我現在覺得男人好噁心〜」

萱萱呆掉…「…又沒有人逼妳,問題我看那個黃蜂也不會輕易的放過妳!…」

「所以咧?」佳譁生氣的問…

「所以妳就跟他談戀愛看看…搞不好…哎呀反正不試不知道,黃蜂那種條件,錯過也太可惜了吧!?」萱萱在一旁慫恿著…

 

就這樣,隔天晚上,佳譁打扮好出門準備赴黃蜂的約,卻在門口跟前男友發生拉扯…

「我求妳回來!」前男友軟弱的哀求佳譁

去〜他不知道女人的仇恨跟自尊已經把佳譁改造成另外一個人了嘛,佳譁靜靜的盯著他、誠懇的說:「就像你講的、我們好聚好散!我不會再去煩你了…」說著扭頭就走…

「不行〜我現在才知道我離不開妳!」前男友從身後抱住佳譁,用力之猛讓她整個人都離地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保證我不會再變心…佳譁我求妳!…」

前男友哭泣的聲音,讓佳譁聯想到他在床上翹著屁股對著她、哭著求饒的模樣,噁心的她雞皮疙瘩掉滿地…「不要再來糾纏我了,我警告你!我不是沒人要,隨時要等你的命令來做後補!況且,現在是我不要你不是你不要我!…很痛苦是不是?哼…」佳譁苦笑…

前男友痛苦的研究她臉上的表情…「妳這麼快就跟那個男的談戀愛了?」

佳譁拉下臉…「比你差一點、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跟他上床…」

這時候黃蜂早已經暗自站在中庭的一個角落,聽他們的對話…

「不行〜妳不能跟他!…」前男友試圖阻止…「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妳到底想怎樣?」

佳譁痛苦的盯著他:「就像你說的…既然已經要分手了,就沒必要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我現在就要開始新生活,我當然會去找人戀愛甚至是一夜情,不過那都不是跟你!…」

「不可以〜妳不可以跟別人!」前男友可笑的咆哮著…「不准妳這樣對我!

佳譁嚇得連連後退…突然間他衝過來,好像要跟佳譁同歸於盡的樣子,嚇得她大叫:「呀〜!

碰一聲響!佳譁什麼也沒看清楚,前男友就已經倒地痛得哀嚎…「啊〜」

黃蜂出現在佳譁面前,禮貌的問她…「妳好像還有問題要解決!?」

佳譁一怔、細看黃蜂這才發現…萱萱說得沒錯,她男友根本就比不過黃蜂一根腿毛,當下她快意四起,撇下前男友跟黃蜂戀愛去…

 

湯匙在南瓜濃湯裡轉呀轉,可就是提不起佳譁的食慾,方才那個曾經是她男人的可憐相,反覆在腦海裡折磨著她!所以她面無表情的盯著黃蜂、行屍走肉的攪著那杯濃湯…黃蜂倒也識趣、不打斷佳譁心思,任由她在心裡難過,看著她眉宇間斷續掠過的掙扎,黃蜂感覺到一絲即將來臨的幸福!…因為這樣的愁苦跟笑容,往後都可能是為了他,所以他細細品味著佳譁臉上細膩的反應,不自覺的深陷情網…

 

「我是個壞女人!你離我遠一點」佳譁邊切牛肉邊警告黃蜂

「沒所謂〜反正就當萍水相逢碰巧又談得來的朋友,我沒太多意思,只是很單純想陪妳吃頓飯,所以妳也別想這麼多…」

看著黃蜂爽朗的嚼著牛肉,那厚薄適中的嘴唇、配上一口黑人牙膏的好牙、加上一雙大手跟健康發亮的指甲面…佳譁看得喉頭發乾,同時也害怕管不住自己的獸性,直接就要求要先退場回家歇息…

 

離開餐廳之後,他們散步了一段路…佳譁畢竟也才受了幾天的高跟鞋訓練,勉強穿著走這麼一段路,還要假裝輕盈、控制鞋子敲擊地面發出的聲響…於是她抽筋咧〜

「呀〜!」突然的站不住腳、整個人往旁邊倒…

還好黃蜂矯健的伸出援手,一把將她扯進自己懷裡…

「好痛哦〜」佳譁哀叫著「抽…抽筋了啦〜!

完了!苦心經營的美女形象跟著全毀,顧不得誰的反應了,脫下鞋子,努力拔著自己的腳指頭,一邊又悔又恨的盯著黃蜂,忍不住心裡想著…「他現在一定恨不得裝做不認識我吧!?嗚〜」

誰知道黃蜂竟如此溫柔又關心的口氣問「要不要幫妳?」

佳譁羞怯的搖頭,像是警告自己的大聲喊…「不可以,我不可以這麼隨便!

黃蜂聽了好笑的抿著嘴,跟佳譁面對面,溫柔又魔力十足的盯著她…佳譁緊張的呼吸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她感覺黃蜂的眼睛像兩個強力吸鐵!一直啜吸著她堅強的意志,她想著乾脆靠近黃蜂,隨便他怎樣好了!…可是又不肯表現得這麼飢渴、隨便,所以自我掙扎得好厲害…天哪〜誰來救救我!帶我回家…我不想在這裡淪陷…她心裡的胡言亂語被黃蜂打斷…

「妳這樣…我看我背妳好了!?」黃蜂目光灼灼盯著她

佳譁痛苦的流淚了!…她抗拒的好痛苦呀〜〜〜

黃蜂懶的再揣測佳譁的眼淚,強行把她抓起來,丟到自己背後打算就這麼一路散步的背著她回家…佳譁斷續的吸著鼻子,她不敢出聲,要裝睡又睡不著,他們就這樣沉默的往來的方向去…

好長一段沉默之後,黃蜂開口跟她說:「妳這麼愛哭、又這麼好欺負的樣子,我實在好擔心妳!

佳譁不發一語,只是沉默的吸著鼻子,靜靜的靠向黃蜂的背,任由他揹著自己往來時的方向去…(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