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戀男人的襪子?


這…夠怪的吧!首先我要澄清,此乃我十年前的僻好,所以勿將我歸於怪婆婆之列!


嚴格審查起來,十年前的我因為跟老公分隔兩地,所以染上了收集男人襪子的惡習!每次一到香港採買劇組拍戲要用的必需物品,就會順便撿個幾雙襪子丟進行李裡面,安慰自己想男人的心!


襪子的款式什麼都有,蘇格蘭格紋、線條、純色…讓我想像著適合專上它們的男人…還有他們穿了、脫了的情景…ㄘ〜怎麼感覺有點色?


後來實在多到不行,便學著書上用硬紙板交叉做成格子,安置在抽屜裡作間隔,再將我那些寶貝襪子一雙雙捲起來塞在裡面,這麼一來更美了,同時我也被自己的收集嚇一大跳…面對滿滿一卡皮箱的襪子,遂得一結論…吾該斷此惡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