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ㄧㄨˊ 葉子的海棠,散發著一種可愛的氣氛,當它長成很大一陀時,嗯.....凝聚起來的優雅散漫開來,很容易吸引人的注意!海棠還有其他像咖啡紅葉面,或紅色花啦,我比較偏愛白色,因為鵝黃色的花心把它襯的更柔弱可怜,所以忍不住會想把它帶回家好好愛護一下


第一次跟它碰面是在醫院走道花圃中,看著一大堆海棠,有種驚豔感,我問,醫院志工答我:是海棠啦!


就這樣對它印象深刻,老實講它也讓我聯想到菜,因為矮矮的,不過它的ㄎㄧㄨˊ 葉子真的很可愛,花開完後我會將花梗部分剪下,這樣會更快開花,也不至於一根直通通往天上去~有興趣的人試試哦


一個月後,看吧~我開了好多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