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被劈三次!()

~!萱萱打開屋內的電燈,走到床邊, 生氣的掀開棉被趕佳譁下床:「欸〜妳這樣太過分囉!萬一妳死在這裡,我還要進警察局作筆錄耶!

這…是佳譁?嚇死人了!才一個禮拜就瘦了8公斤,又帶著一對黑得發紫的熊貓眼,這下真的跟鬼一樣…

「快點~妝化一化,我們兩個去看電影!」萱萱催促著

佳譁一聽、像一攤爛泥又倒回去床上睡…

「哎呀〜妳給我起來!」萱萱跳上床去、將佳譁拉著坐起來…「你聽我說兩件事…第一,妳已經如願的減肥成功了!」佳譁一怔、萱萱又繼續說:「所以第二,把握這個機會,我陪你去買衣服,把自己重新改造一下,好好的報復那個拋棄你的男人!」說著將一面鏡子遞給佳譁…

佳譁接過鏡子、傻傻的看著鏡子裡的人:她,是個瘦子沒錯!瘦到下巴都變尖了…

「厚〜原來失戀也可以減肥呀!?」萱萱故意挖苦她…「至少也有這個好處嘛,看開一點,等一下妳去試穿衣服的時候,就很開心了啦…」萱萱邊說邊拍胸脯保證,硬是將穿著休閒服睡衣的佳譁,扯上街去…

當佳譁穿著娃娃裝、緊身褲出現在萱萱面前的時候…她完全忘記自己手裡的章魚丸子了!…「哇〜簡直是…」萱萱誇張的繞著佳譁打量…「嘖嘖嘖…這簡直是失落的天使…」邊說邊抓著佳譁的尖下巴…「妳一看就知道被拋棄的很慘!」佳譁生氣的瞪著萱萱,可是萱萱才不理她…「其實妳這樣子也滿像吸毒妹的欸」

佳譁生氣的給萱萱一拳!

「哎喲〜妳打我幹嘛!有仇報仇哇〜只知道欺負我!」萱萱揉著痛臂…

佳譁突然抓狂,從皮包抽出一張信用卡,胡亂抓了一堆她沒試過的衣服就結帳,邊著急的問萱萱…「現在要去哪裡燙頭髮!?」

「星際啊!妳想燙啊?…」萱萱邊吃著她的章魚丸子

「對,反正都出來花錢改造了,乾脆徹底一點!」說著胡亂在簽帳單上畫了幾筆,抓著那一大袋衣服,跟自己的信用卡就急著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熱塑燙出來的大波浪,跟刻意挑染過的栗金色,讓大眼妹佳譁搖身變做芭比娃娃…她滿意的看著鏡子裡面的人,狠狠對自己發誓:我一定要讓你比我還痛苦!

「欸〜不要一副想殺人的樣子好不好?」萱萱讀出了她的情緒,他們四目相對,然後…噗嗤大笑出聲…「哈〜〜哦〜〜!

設計師以為自己遇到從杜鵑窩出來的女人…

 

兩天的密集穿高跟鞋訓練之後,佳譁已經準備好,踏上她的復仇之路!若她推算的沒錯,今天=星期三下午,她的男友就會帶著新任女友,去那間甜點吃到飽的餐廳喝下午茶,因為今天女士只收半價的半價,那個男人死賤的,這種便宜又能獻殷勤的機會那會放過…仇恨的情緒逼得她把自己裝扮的更美,反正也已經沒有肥肉了,露出來給人家看也算是做功德!…踏著輕快的腳步她出門哩

 

選個靠窗的位置坐定,等服務員送來一壺玫瑰花茶,她動身前往餐臺去拿自己想吃的西點!才剛回到位置上準備坐下,就已經引來一隻黃蜂,圍繞在她身邊打轉…佳譁心想著:原來,我真的已經跟從前不一樣了!為什麼…8公斤會差這麼多?…正當她質疑自己的前後差異時,那隻黃蜂開口了…「小姐,妳等人嗎?」

佳譁搖頭、對著黃蜂微笑,同時感覺到他愣了一秒…

「那…我請你喝下午茶!?」黃蜂吱吱提議

「這樣不會太快嗎?」佳譁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因為她還滿腦子一直責怪自己以前的8公斤!還在難以置信少了這8公斤竟然差這麼多!?…還有,她得把握時間、在另外的8公斤還沒回到她身上之前,完成她艱鉅的復仇使命!…所以根本無心去瀏覽黃蜂身上的基本配備…當然也就看不見對方有多麼的一流!就算她要復仇的對象再加五級、也還是望塵莫及的一流呀!

 

終於,她的前男友帶著現任女友踏進餐廳,他們一眼就看見彼此、只不過前男友的眼珠子爆撐、瞳孔也瞬間變大,難以相信面前的是…他難以開口但終究開口拋棄的前女友!佳譁對著面前的一流黃蜂告假:「對不起、我先上個洗手間!

黃蜂識大體的起身讓出過道…垂涎三尺的盯著佳譁搖曳的背影

前男友怎有辦法忍受佳譁的脫胎換骨,特別是眼前這個高大威猛的同性,嚴重的威脅到他的存在,就連他的現任女友也忍不住要對他行注目禮…NONO〜這樣不行,他必須趕緊宣示主權,他於是花了一秒鐘的時間考慮,便痛下決定…放棄他眼前的舊愛,趕緊去女廁所找他的舊舊愛去哩〜

 

佳譁正對著鏡子塗唇蜜…淡粉橘色帶點金蔥,把她的唇形裹得更飽滿,看上去一副欠親的樣子,正當她顧影自憐…碰!女廁所的大門突然被推開…前男友竟然不顧禮教的衝進女廁,一副要把她生吞活剝的樣子…

佳譁緊張的胸口不斷起伏…不斷起伏…她想著:你最好是現在瓦解,不然等我自己上的時候,你就慘了!…果然有默契,佳譁還沒打算完呢,前男友就已經崩潰,饑渴的摟著她狂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