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被劈三次!()

 

佳譁失戀了!…奇怪,她不是對男友死心塌地的嘛?…原來是男友主動跟她提分手的,當下佳譁說什麼都不願意跟男友分開,又哭又鬧又求的,逼得對方不得不使出殺手鐧,直接跟她說:「其實我在外頭還有別人!…」

佳譁難以置信的盯著男友「什麼?你是說你劈腿!?」

男友點頭坦言道:「而且她…已經是第三個了!」

佳譁哭了「…嗚…你告訴我,我到底哪裡不好我可以改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男友淡淡的沒啥表情「不是你不好,我只是對你沒感覺了!…我不想再繼續下去,請你往好處想,早點結束也不會耽誤你的青春……」

佳譁心想:那我這三年算什麼?

越來越不平衡的她想著該怎麼去報復那個女孩子,不過她提議要三個人坐下來談的要求,遭男友斷然拒絕!

男友的答覆是「既然已經要分手了,就沒必要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

 

佳譁離開跟男友一同分租的公寓之後,借住在好友萱萱那兒,每天腫著兩眼泡,每天面對著電視發呆,才一個禮拜,已經把萱萱折磨的快崩潰…

萱萱:「欸〜每天哭你煩不煩哪?他能聽到嗎?就算他聽得見也不會理你啊!人家都說了…已經是第三個了,你還有什麼好放不下的,這種爛人!…」

佳譁哭喊著「我不甘心〜為什麼他要騙我騙這麼久?在外面跟別人,然後回來再跟我…我一想到就噁心到恨不得把他的老二剁掉!嗚〜我詛咒他老二爛掉!嗚〜」

萱萱:「既然這樣那你還有什麼好哭的!?算了啦〜還好你沒有嫁給他!沒生孩子!不然你就真的〝拖屎連〞哩!…相信我,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什麼下一個男人,我恨死男人了啦〜嗚〜!!!!」

「欸〜」萱萱還想勸佳譁卻被她打斷…

「不要勸我!你要講什麼我都知道!你的台詞我都用過!…有用嘛?我的心裂成好幾塊,不光是痛而已,我好想殺人洩恨呀〜」刺耳的尖叫聲穿透屋子

萱萱無奈地搖頭「哎〜女人你已經瘋了!沒想到一場戀愛就把你擊倒了!隨便你啦!反正勸也沒用…想去殺他的話我贊助你一把藍波刀,不過就憑你這手腳?」萱萱一副瞧不起的反應「…ㄘㄟˋ〜你還要苦練很久才能達到目的吧?」

「不要你管!」佳譁罵道,不過她好像真的找到活下去的目標一樣,兩眼綻放出兇狠的光芒…

看得萱萱頭皮發麻「欸〜我看你要先找房子吧,等找到地方搬過去住之後,再進行你的計畫,千萬千萬不要把善良的我拖下水!」

「什麼嘛!是你自己說要贊助我藍波刀的耶…」佳譁抗議

萱萱邊講邊用手比劃著10公分大小的size「……我那是給你削水果用的小姐〜」

「妳真的很壞欸〜」佳譁又氣又好笑的盯著萱萱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二 男人 眼泡 分手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