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小的小叔,再過兩天就要結婚了!這個星期六即將舉行山地婚禮,中午吃完飯會圍成一圈跳舞


星期四晚上,我們就要提前回屏東幫忙


小叔自己是做花藝設計的,所以打造自己的婚禮,肯定會更下工夫


新娘子這邊,又跟我一樣,是造型師,所以也不必擔心結婚當天的整體造型


這是老公的兄弟姐妹裡面最後一個結婚的,辦完之後,再也不必擔心大紅包的支出,所以也有一種下課的輕鬆感~


老公曾任婚紗攝影師,所以每次拍照都是由我們家來負責


到時候再PO一堆相片給大家同樂


目前我能掌握的狀況有:


1.堂姊表姊明天開始集結,喝醉,每個人的臉都紅通通,而且拼命開玩笑,然後講話很大聲!


2.婆婆媽媽齊聚一起研究大家的山地服裝上面的刺繡,剪裁等細節


3.又聊起我的爆炸頭,跟我十年不變的好皮膚


4.我忙著幫每個人做臉按摩還有為大夥化粧打點


5.大家又感動得利用上台唱歌祝福新人時,哭成一團


6.我又會被自己的高跟鞋累到腿斷掉!


等我的相片吧~各位!


希望大家也能感染到這歡樂幸福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