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去打球,說是會搭球友的車回家,還囑咐我載女兒去店裡面,畫她的CAD作業....


才下午六點,電話裡傳來他的催促聲:快點~來球場載我!現在都沒人了.....


啊?....可是我還在店裡,而且還要把女兒先載回家,才能轉頭去載他....其實他可以,先坐公車到大雅的!....竟然就等在清泉崗CCK大門口的7/11讓我這樣疲於奔命!真是過混的男倫!.....


我飆到他的指定地點,吹著冷風捱時間.....可是過了20分中都沒看見這個人,他手機沒電,我手機也沒電,而且.....我的心電感應也還沒練好,所以忍不住我就操了~奶奶地熊,沒彩我今天興趣來潮,準備要煮個泰式咖哩給小朋友吃吃....此刻我的滿腔熱血早已被憤怒吞噬真的很想踹人!


不管了,我又不是被愛沖昏頭的小女生,還真的在便利商店前面苦守寒窯咧!?.....刷~摩托車掉轉頭,當下直奔興農超市去買我的菜去也~


一進家門,女兒跟兒子好聲安慰,因為他們爹打電話回來了,所以大家都知道我又被耍了一道....


老公怕正面迎接我這機關槍猛烈的砲轟,於是在電話裡自告奮勇要搭計程車回來,可是一進家門又不甘心自己的零用錢縮水,大聲跟我要了200!.....200就200反正也不是500或1000,再說我的心情已經完全被咖哩的香氣扭轉過來了!便溫柔的拿著200元給他,央他先去洗澡,至於我的外套就隨便擱在鋼琴的椅子上,不然,慘案要怎麼發生咧????它竟然悄悄的滑進洗衣籃裡.....


害呀~要不是小兒子跟我要早餐費,我哪裡能發現自己的外套已經在洗衣機裡面游半個多小時了!....真是慘哪~手機已經變成水族箱!店裡面的遙控也高興的亮著紅燈!.....發票,隨手丟在外套裡的發票,已經團結在一起!.....


都是你害的啦~我對著床上呼呼大睡的老公發出哀嚎!


啊?什麼事?....他迷糊的醒轉回應我,聽完我的敘述之後,對著我微笑:反正妳那手機也該換了!乖,別吵,不要讓這一點小事影響我們的感情!....說著順勢又將我摟緊:老婆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