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性感慵懶的音樂響起!

客廳溫柔的光綫亮了,王悅風情萬種的出現在建民面前、建民一時間還不敢相信,自己見到的是他的老婆,當下看傻了眼…王悅就熱情的招呼他

王悅:幹嘛這樣看人家呢?

建民回過神來:啊…喔…我是說…你怎麽這個(不敢相信的看著王悅問)怎麽變這樣?

王悅愛嬌的問:怎麽樣嘛?

建民疑問道:嗯…我是說你的身材…怎麽突然間變這麽好!?

王悅臉朝建民靠近:…有嗎?你今天怎麽嘴巴這麽甜,我去給你盛碗綠豆湯…(說著便走去厨房)

建民看著王悅的背影,忍不住呼吸急促的扯開自己的領帶、王悅竊笑,端來綠豆湯交給建民…

王悅:吶~這是你愛喝的綠豆湯

建民傻傻的接了過去:喔…

王悅親暱的趴在建民肩膀上…替他揉肩捶背

王悅:你剛剛說…人家變漂亮…是真的嘛~?

這柔聲嗲氣的搞得建民心神蕩漾,急忙把綠豆湯灌下肚、

鏡頭叠印剛才王悅在綠豆湯裏面加藥的過程、

王悅輕揉著建民的太陽穴:你好辛苦喔~

建民:對啊!…哦不…我是說,要是你一直都能保持這樣,那我就一點都不覺得苦了

王悅瞪著建民的後腦袋瓜、佯裝溫柔聲調問:是這樣嗎?

建民:絕對的…

王悅:你的意思是…只要我一直這樣,你就不會變心是吧?

建民:這…我怎麼可能變心呢?我最瞧不起那種移情別戀的人

建民說著想把頭轉過去面對王悅、卻被王悅一把將腦袋瓜轉正…

王悅:是嘛?那我不就應該慶幸…自己嫁了一個好男人?

建民打了一個哈欠:…那還用說,像我這麼優秀的男人不多啦…奇怪怎麼今天特別累?…

王悅:是嗎?要不你先睡一下?等會我在叫你起來洗澡?

建民:啊?…喔…

在王悅輕柔的撫摸之下,建民昏昏睡去…

王悅:要不要再喝一碗哪老公~老公~

鏡攝建民滿足的睡相、

查覺老公已經睡著的王悅、一把將他推開

王悅:去!

建民倒在沙發上、確定建民睡著之後,王悅開始翻找著建民的口袋!終于拿到鑰匙,王悅抓著鑰匙奔出門…

 

***

王悅家樓下街道               

OS:汽車加速聲!

王悅跳上車、可馨等著要載王悅去配鑰匙,他們倆個女人剛擺脫了緊張,驚聲尖笑…

OS:可馨﹑王悅笑聲

車呼嘯而過…

 

***

電影院外、                      

曹藍一個人從電影院出來,她寂寞的給老公撥了電話,期待老公能够說些甜言蜜語來安慰自己寂寞空虛的心,不過却又再度落空、

曹藍:喂~老公!

OS董世長:寶貝,我正在開會,等會再打給你?

曹藍:哦,好…我沒事,你忙吧…(挂了電話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OS曹藍:每次老公出差,總是會拜托我留在家陪伴她老媽…可是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應該要陪伴在自己愛的人身邊,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過日子!

曹藍心酸的在大街上落泪…邊踢著街上的地磚

曹藍:…真羡慕可馨敢怒敢言!我好希望自己能像她這樣,不受理智約束的去要求自己想要的愛情…

 

***

隔天中午、柯建民急匆匆走出辦公大樓

門口另一側,赫然出現可馨身影,一切已經開始照計劃進行…可馨靈活的跟上柯建民的脚步、跟著他在大街上行走…

 

***

花店

建民進了一間花店買花、可馨迅速的記下柯建民的行動、

建民攔計程車坐、

可馨跟著在他身後攔了一輛計程車,繼續跟踪他…

 

***

公寓大樓門口內、外                

計程車停在公寓大樓門口,可馨下了車,天空下起雨來,可馨趕忙遮著自己的頭髮﹑一邊跟踪柯建民…

建民進了一棟公寓、可馨趕緊跟著進去,假裝也住在這棟樓、跟柯建民一起上樓…

柯建民感覺好象有人跟踪他,敏感的回頭看…

可馨機靈的朝他點頭招呼:剛搬來啊!?

建民一怔、但隨即點頭承認,跟著停在3a門口準備要開門…

可馨經過他身邊,繼續往樓上走…

OS:腳步聲漸遠!

等柯建民一開門進屋後、可馨立刻下樓來生氣的看著這道門…

 

***

公園、                 

下雨天影響了余斌的拍攝過程,他們一組人員都躲在亭子裏躲雨、這時候可馨冒雨跑來,理所當然的叫余斌跟她去吃飯…

可馨:走…去吃飯!

余斌搖頭拒絕:…可能會趕不及,我要留在這裏等雨停…

可馨並未察覺出余斌的態度轉變、

可馨:那好,你忙吧~!

小小的雨亭裏幾個人相互使著眼色…

可馨走幾步之後,立刻打電話給王悅…

 

***

王悅家、               

王悅在自己家做毛巾操,不停喘著氣

OS:電話鈴聲響起~!

OS可馨:喂~王悅!我已經找到你老公金屋藏嬌的地方了…

王悅緊抓著電話,瞠目結舌…

OS可馨:看你什麽時候要去,先打個電話給我!就這樣(挂斷電話)

王悅腿一軟癱坐到地上…這時候的王悅整個思緒都打了結,她無法思考,更不敢面對現實

王悅喃喃自語:我該怎麽辦…爲什麽會走到這一步…

 

***

可馨家、夜              

OS:電視機聲!

余斌抱著一桶冰淇淋往椅子上一坐,才剛挖了一匙準備放進嘴裏,手機就響了

OS:手機鈴聲!

他抓起電話不假思索的就喊:老婆~?

沒想到電話那頭傳來海倫高興的笑聲、:嘻~~是就好囉!

余斌楞了一下、

海倫:出來吧,我請你去喝酒!

余斌想了一下,拿開冰淇淋桶,站了起來…

余斌明白對海倫說:海倫,我不認爲這個時間跟你去喝酒是正當行爲,我愛我老婆…不想增加一些無謂的困擾,所以…對不起!

海倫:嘻~余斌,我就是喜歡你的坦白跟感性,你可以拒絕我,不過不能阻止我喜歡你…另外,我也替你打抱不平!夫妻之間應該是相互體諒才對,這種忍氣吞聲的日子,你還能過多久?

余斌只是靜靜聽著不說話…

 

***

曹藍家                

曹藍打電話約可馨到自己家來作客,她急不可待的在門口踱步

婆婆董娘注意她的舉動…

董娘:出什麽事啦!?

曹藍停下脚步:哦…我約了一個大學同學來我們家

董娘:幹什麽?

曹藍心虛:…沒事,就隨便聊聊…

董娘:隨便聊不能改天嘛?…現在都幾點了…

董娘話音剛落,可馨便出現在他們家門口,神情冷漠的看著曹藍

董娘感覺此人來意不善,嚴肅的將她(可馨)全身掃描了一遍、

她們倆眼神對峙,神情緊綳,繞著圓圈打量對方,猶如功夫片裏的武林高手過招的模樣…(請襯以音樂)

曹藍見狀趕緊過來扯住可馨

曹藍:可馨!你別這樣…

可馨冷冷的問:找我來你家做什麽!?

曹藍拉住可馨的手,拉著她往房間走:走,去我房間再說…

董娘一看立刻跟著他們 “飄”到門口時、被曹藍擋住

曹藍:媽~請給我們一點私人空間,謝謝!(說著關上門)

OS:砰!

董娘生氣瞪著門:搞什麽啊!?不准在房間裏搞秘密活動,開門!

可馨生氣的開了門,對著曹藍婆婆坦白說道…

可馨:我們年輕人跟你們老人家有代溝,所以要關門自我檢討一下,ok~?

可馨說著又要關門…董娘生氣的擋住門,跟可馨暗中較勁!

可馨用力的推著門…突然董娘一怔,她看見曹藍懇求她的表情,董娘於是收手成全她們年輕人去聊天,不過還是忍不住偷聽…

 

***

曹藍房間、夜

可馨審視著曹藍房間、酸溜溜的發言:沒想到…你過得這麽舒服!

沒等可馨說完,曹藍便說出自己的意圖…

曹藍:我想離婚!

可馨嚇一跳,面對著曹藍坐了下來,幾秒之後才問

可馨:爲什麽!?

曹藍搖頭:…我不想再過這種空虛的生活,空虛還得裝做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明明熬不下去了,還要裝做幸福快樂的感覺,等著迎接別人羡慕的眼光…(鏡攝可馨反應)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可馨楞了幾秒後,突然大笑

可馨:哈哈~~(指著曹藍的臉)你也會有今天!?這叫報應你懂不懂?活該!…誰讓你當初搶我男朋友!

曹藍生氣的搖頭:我跟你說了多少次了,我沒有勾引他,是他自己來找我的!

可馨:哼~別往你自己臉上貼金…你有多美啊,他一定非你不可!?(生氣駡道)最不上道的行爲就是搶自己好朋友的男人,這筆帳我到死都給你記著!

這時候曹藍婆婆在門外偷聽見,也嚇了一跳

曹藍傷心道:我跟他到最後也沒結果,你有什麽好計較的!

OS:啪!

一聲熱辣的巴掌呼上曹藍的臉、可馨瞪著曹藍

曹藍也怒視可馨…半晌後可馨開口

可馨:我其實早就想這麽做…(說著對曹藍伸出手)…我們扯平了,我沒空聽你這些廢話!另外,我也討厭你家的裝潢!

可馨說著便準備要走,一開房門、發現董娘貼著耳朵在偷聽

曹藍追到門口喊:…是我你會怎麽做!?

可馨轉頭瞅著曹藍、曹藍眼中有泪

可馨:…我永遠也不會是你…這種日子我根本過不下去!

曹藍反應、

董娘反應、

可馨說完就要走人…

董娘忍不住問:欸丫頭你把話說清楚!這麽舒服的生活怎麽會不好過!?

可馨往回走幾步、在董娘跟前定住…

可馨:我是說…像她這種溫柔體貼的媳婦,根本就“配不上”你家!

董娘氣得說不出話:你…

可馨走了、留下已經明白該怎麽做的曹藍,跟緊張萬分的婆婆

董娘心虛的問:媳婦你…想怎樣?

曹藍淡然說著:我不想再繼續留在這兒…反正你也不喜歡我…

董娘急著阻止:可是…董世長他還在國外,你不能現在走哇~你走了我怎麽跟他交代…

曹藍無奈的低頭笑了,因爲她內心期待的是婆婆或許能開口挽留,現在連這點也是奢望了…

曹藍:媽…您放心,我會自己跟他說

 

***

露天咖啡座、夜                  

OS:海倫的笑聲傳來~!

她正津津有味的聽余斌說著自己拍片特殊經驗…

余斌:真的啊我沒騙你,當時大家都被那個男模的身材刺激到不行,我的女助理更是爲她瘋狂,打個燈還邊傻笑…

余斌也從海倫真誠的表情中被感動,海倫心動的看著余斌!…余斌突然覺得有些尷尬

海倫大方建議著:不能成爲戀人,做哥兒們總可以吧!

余斌一怔、

海倫:我喜歡聽你說話,喜歡你的生活方式,…希望以後我也能遇到一個跟你一樣的好男人!

余斌被誇得坐立難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勾引男人 外遇 婆婆難搞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