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裏不斷傳來打呼聲,柯建民不敢相信的對著聽筒駡、

建民:神經病!現在才七點,有人這麽早睡覺的?知道自己老公要加班還不聞不問,我就是愛情的滋潤不够,才會搞外遇…

一隻纖細的手臂挂上柯建民的肩膀,撒嬌的聲音說…

美莉:建民~人家生日快到了,你什麽時候才要送禮物嘛?

柯建民老實不客氣的摟住會計的小蠻腰、

建民:生日禮物簡單啊,你要什麽儘管開口!不過…我要的你什麽時候給?

美莉愛嬌的說:嗯~你這個人怎麽那麽死相,人家早就是你的人了

建民大膽求愛:嘿…要就現在來吧!

美莉嗔道:啊~討厭,現在還有人在加班呢…

建民:怕什麽?

柯建民朝會計挨近…(畫面淡出)

 

***

火鍋店內

余斌沒什麽心思吃飯,光想打電話給可馨、海倫不客氣的搶走他的電話,明白的告訴他說:其實我並不想請你們經理吃飯!

余斌面露尷尬:啊?那不然…我先走…

海倫一聽、急著拉住余斌的手:等一下!你真的這麽快就要丟下我們回去陪老婆嗎?

余斌不好意思的看著海倫、

余斌的其他同事開玩笑的替他點頭,因爲大家都知道余斌怕老婆、

其他同事:嗯~對啊!

 

***

可馨家餐廳、             

可馨一個人無聊的嚼著蔬菜沙拉…

可馨皺眉:難吃死了…對,叫老公買東西回來吃…(高興的撥著余斌的電話)

 

***

火鍋店內、

余斌的電話響起,他如獲大赦般趕緊接聽、

余斌:喂,老婆…我吃飽啦,…喔…好…那你想吃什麽?

海倫不是滋味的盯著余斌瞧、

余斌:好…那我馬上回去!

挂上電話後,余斌便急忙告辭想走、

余斌:不好意思啊各位,我先走你們慢用(向海倫致意)

海倫無奈點頭

余斌走後,海倫好奇向其他人探問:余Sir這麽急著回家,他一定很寶貝他老婆哦!?

同事A:是啊~我們余Sir可是公司出了名的痴情漢!

同事B:你會不會形容啊,那叫鐵漢柔情~

海倫揚高眉毛反應、

同事C:什麽呀,那還不都是因爲我們經理太凶了,要不然咱Sir也不會連頓飯都吃得心神不寧啊!

海倫:你們經理?她連你們的私生活也干涉嗎?

同事C:不是,她是他老婆!

海倫一怔:喔、

同事C:就是因爲這樣,我們Sir才會一直打電話給她囉…

海倫嘆口氣:…原來是這樣

海倫的臉上透著些許失望,同事A戳了正在喝湯的同事B一把、

同事B:幹嘛~

同事A示意B看海倫的反應,大家都看著海倫…

 

***

在床上熟睡的王悅,突然間觸電似的從床上彈起來…

王悅:(大喊)建民~建民?

王悅翻身下床,昨天的過度運動讓她全身酸痛、

王悅:呀!喔……

王悅著急找自己老公:建民~建民~你跑哪里去了?你是回來過沒有呀!?

王悅邊喊著,衝進去浴室查看…浴室洗衣桶內,只有王悅換下來的衣物,足見這男人昨夜根本就沒回來

王悅氣得大駡:你這個賤男人!現在居然連家都不回了!?

王悅走回臥室,開始翻找著建民放東西的抽屜、邊駡道:好歹我也是個會計師,我可是嫁你之後才自動下崗的,敢這麽做賤我!?老娘跟你拼了…

只見她邊罵邊抽出一張根本就捨不得用的金卡,瞪著卡片咬著…

王悅:我刷死你這個王八蛋!…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替你省錢了!省了這麽多年,誰知

      道你花到哪去了!?(說罷委屈的哭了起來)嗚…

這時家裡電話鈴響!

王悅接起電話、抽噎道:喂!…你誰啊!

電話那頭的美莉冷冷回覆…:我就是那個即將取代你的人。

王悅慌亂的問:你…你到底是誰?

美莉:哈哈哈哈!你打開門不就知道啦!

王悅傻了、

美莉:快啊!你還楞在那幹什麽?

王悅緊抓著電話、一首府著胸口、半信半疑朝門口走去…

磅”磅”…急促敲門聲響起!

王悅嚇一大跳!

門外的美莉大叫:開門、你怕呀!

人在屋內的王悅倒抽口氣、瞪大眼睛

門外的美莉挑釁道:你連看我一眼都不敢嗎?

王悅膽小的慢慢將門打開…

美莉見狀、用力把門推開、

王悅:哎呀!(踉蹌後退)

美莉一進屋便狠狠的上下打量著王悅:嘖嘖…嘖!就你這副德行!怎麽配得起柯建民?

王悅:我……你怎樣?反正柯建民已經娶我了,你一個外人憑什麽發表意見?

美莉把手伸過去戳王悅的胸口、

美莉:憑我年輕、火辣、而且比你瘦!(鏡跳王悅咬著下唇)我勸你還是趁早覺醒,把  你家讓出來給我吧!

王悅崩潰大叫、伸手要打美莉:欺人太甚!

美莉輕鬆攔下、用力扳王悅的手:怎嘛、就憑你?…

王悅痛苦反應…

美莉:省省吧!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美莉說完話後揚長而去,王悅癱坐在地扯著自己的頭髮大叫:呀…!柯建民!

 

***

珠寶公司內﹑外             

柯建民正陪著美莉正在珠寶公司選項鏈,他們倆親切的舉動,讓營業員以爲他們是新婚夫妻、

售貨員:太太,你先生對你真好!

建民幾分尷尬、

美莉略帶埋怨的看著建民:幹嘛…

建民立刻狡猾岔開話題:…那邊那一條鏈子、能不能拿過來比較一下?

售貨員:好的、沒問題…

美莉盯著建民,在心底打定主意…:…我就不信會輸給你老婆!

 

***

公園內、

王悅穿著一身運動服,她憤恨的跑著一陣風似的掠過、

坐在長椅上聊天的劉姓夫妻認出王悅,劉先生難以置信的看著王悅的背影

劉太太驚呼:哎喲~那不是柯太太嗎?這種跑法會死人地!

只見王悅一邊喃喃自語、越跑越氣、越跑越快……腦子裡不斷重播著可馨對她說的話

OS可馨:其實男人要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他肯定會想辦法彌補你!

王悅咬著牙跑著、

OS可馨:譬如說買珠寶送老婆,或者突然說出一些感性的話…還是轟~!突然送你一束花,那都是做賊心虛!…

王悅心煩意亂的跑著,突然絆倒在地,摔得頭暈眼花

王悅:呀!嗚~~(又痛又傷心)柯建民,你真的瞞著我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嗎?嗚…你讓我左轉我不敢往右?你要我直走我不敢停下來……我拋棄自我,把你的話奉做聖旨照單全收,你還有哪裡不滿意,你還是人嘛你!?嗚…

 

***

公園另一側、

OS:嘻哈音樂振奮人心!

一位身段姣好的中年婦女(董娘)打扮的誇張又花騷、隨著音樂搖擺!老式的舞步加上現代年輕人的音樂,讓一旁打扮時尚的年輕人忍不住發噱,大夥紛紛佩服的發出叫喊聲來助陣,其中一個年輕的男孩子,忍不住跳過去跟她對尬飆舞…大家看得熱血沸騰…突然間董娘脖子上面挂的手機所設定的鬧玲響了,董娘觸電似的停下舞步!

董娘趕緊切掉手提音響放出來的音樂,圍觀的年輕人發出抗議聲!

年輕男女:喔~阿姨、繼續啊!  不要停嘛~

董娘:不好意思啊各位!老太太我得先告辭了,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呢!

董娘急著趕走,特效脚後跟捲起一陣灰塵…   

 

***

髮型沙龍內﹑外

爲了今晚的晚會,可馨預約了髮型跟化妝…可馨剛沖完頭髮出來往位置上一坐、設計師便親切的跟她溝通適合她的髮型跟彩妝

設計師甲:可馨小姐,以你這種先天麗質的條件,我保證今天一定會讓你贏得衆人的眼光…

可馨:(有點受不了的點頭示意)那你想怎麽設計?

以慢動呈現…當設計師口沫橫飛的贊嘆可馨的身材跟臉蛋的同時,另一個更辣的女人曹藍入鏡

可馨一怔、

曹藍風姿卓越的坐到可馨的旁邊、

可馨認出對方是自己大學同學,在她尚未察覺之前,立刻抓了一本雜志遮住自己的臉,對設計師也唯唯諾諾

可馨:好…別說了,隨便…

OS設計師:(雀躍不已)真的嘛?那太好了…

可馨邊梳頭化妝,邊偷眼瞧著身旁邊的曹藍

以淡紫色光綫呈現出曹藍給人的那種夢幻唯美的感受,她艶麗的外表、高貴的氣質,即使不說話,都能吸引他人目光…

設計師發現可馨在偷看曹藍,便小聲跟她介紹

設計師甲:她可是個款婆!人長得好看又嫁入豪門不愁吃穿,真讓人嫉妒

可馨一怔,開始有意無意的詢問有關曹藍的背景

可馨:哦…那她老公一定很帥,像他這麽美的女人生的孩子一定很可愛喔

設計師甲:這我不清楚欸…聽說她老公長年都在國外…

鏡跳髮廊的另一側,也有一個女人鬼鬼祟祟的偷眼盯著曹藍,這個身分可疑的女人,是曹藍的婆婆董娘,爲了幫出差在國外的兒子看住老婆,所以對她展開跟監

曹藍怎麽會沒發現婆婆這等技倆,當下便對設計師小聲吩咐道…

曹藍:請幫我把門口那一個客人的帳,跟我一塊兒結!

設計師乙:OK~(領命找會計結帳去了)

曹藍站起來準備要離開之前,正巧聽見隔壁的設計師在叫

OS設計師甲:可馨小姐~

這時候的可馨眯著眼睛、

可馨心想著…完蛋了!我可不想在這裏被反目成仇的死黨認出來…隨即武裝起自己,轉頭過去看著曹藍、

誰知道當曹藍的視綫跟她接觸之後,居然面無表情的離開了…

可馨忍不住納悶…欸~搞什麽嘛?…我有變那麽多嗎!?她怎麽可能會認不出我呢…

這時候坐在門口的曹藍婆婆董娘還頂著一頭的髮捲,她一看媳婦要走,急得從椅子上彈起來,趕忙慌亂的自己動手拆髮捲、

設計師乙一時搞不清狀况,趕緊過來制止她…

設計師乙:NO,NO~NO!…時間還沒到呢…你不能拆…哎呀!…

沒想到老太太一急,當場就反手制住了設計師,害他疼得哇哇大叫

董娘:哪個不要命的敢攔阻老娘的去路!?

店內一時間兵荒馬亂、曹藍假裝沒看見婆婆,面色從容的走出店裏…一到了門口立刻忍不住露出微笑,自在的朝大街上走去…

 

***

服裝專賣店內﹑外

曹藍進到專賣店逛,順手就抓了幾件衣服,準備結帳…

追到專賣店外頭的婆婆董娘一見媳婦又要花錢,急得衝進店裏面

鏡攝店內的董娘躲躲藏藏,抓住其中一件衣服一看,瞠目結舌

董娘在心裡驚呼:我的媽呀~居然三萬多塊

她剛轉頭想鼓起勇氣上前阻止…却已經來不及

只見曹藍早已付了錢,大方提著袋子準備要走,女店員必恭必敬的送至門口

女店員A﹑B:您慢走!

這一幕可把董娘氣的頭頂冒煙…

董娘氣道:像話嗎這?嫁來我們家都已經兩年多了,也不趕緊生孩子,一天到晚光知道花錢…不行~我得阻止她!…(說著沖出門去)

結果媳婦兒早已不見人影、老太太氣的捶胸

 

***

髮型沙龍門外連街道、

設計師甲自信滿滿的欣賞著自己的傑作、可馨則彆扭的穿著裙子、

這時余斌已經將車開到門口、可馨急不可待的跳上車,設計師甲向余斌致意,余斌點頭之後隨即讚嘆的盯著自己老婆,忍不住吹了口哨…

可馨扭捏的抓著裙子說:幹嘛這樣看我,快走啦!

余斌聽話的踩油門離去,車在街道上疾行、   

余斌:老婆,其實你應該多做這種打扮,我覺得公司裡面沒有一個女孩比你更適合穿裙子…(說著忍不住伸手摸著老婆可馨的大腿)

可馨將余斌手拿開:幹什麼!?

余斌反將可馨的手緊握:車裡又不是公司,你就放輕鬆一點嘛!

可馨:…人家好久沒穿裙子了,不行不行…我不能這樣去公司,他們一定會取笑我的…

余斌看著可馨反駁道:你的腿這麼修長,為什麼老是要把它包的這麼緊咧?老婆!你就相信我的眼光,聽我的話,穿這樣去參加晚會就對了

可馨越想越無法忍受:不…我不要!

 余斌一聽便將車往路邊停下,車停定後,余斌將可馨扳過身來面對他

余斌:每個女人都很重視自己心愛的男人的感受不是嗎?我喜歡你穿裙子!

可馨:可是…

余斌:嗯…?(佯裝生氣的看著可馨)

可馨為難道:好嘛好嘛…

余斌緊抱著可馨鼓勵她:你很美!無可挑剔,誰要是批評你我一定不饒她!

余斌說的真切,感動了可馨,終於心甘情願的接受了這身打扮,他伺機緊摟住可馨,可馨掙脫不開…

可馨:你抱那麼緊幹嘛,討厭死了…

余斌仍緊摟著可馨:對啊,好討厭這種感覺喔!

可馨笑著給余斌一腦勺:死相!

余斌:聽好,這裡不是公司,在這兒我比你大,你得聽我的…(命令道)把手伸過來抱緊我!

可馨白了余斌一眼,聽話的摟緊他

余斌得意的笑著:這才像話!哈哈…

兩人坐在車內嬉鬧、開心的笑著

 

***

曹藍家、夜

曹藍正看著電視吃飯,婆婆董娘跟鬼似的,無聲無息就飄過來坐在曹藍身邊,嚇了她一跳…

董娘寒著臉質問:說~你今天上哪去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婆婆難搞 跟蹤 外遇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