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悅一怔,脚幾乎站不穩,建民將花塞到她懷裏,王悅看著花,想到可馨說的話

OS可馨:男人突然送花給你,那就是贖罪的心理表現…

王悅看著建民,又看看自己手中的花,突然悲從中來…

王悅悲慘的哭了起來:嗚~~哇!…

建民一陣得意:別這樣嘛老婆,我雖然不懂的浪漫,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啊…

他說這話的時候,有十足的把握老婆會感激涕零的投入他的懷裏,可沒想到…王悅却瞪著大眼,恨不得將他吃了似的,就用那束花朝他猛K!

王悅:我打死你!我打死你這個渾蛋!

建民痛呼:欸…你發神經啊,我好心送花給你…(閃躲著王悅)

王悅:閉嘴~你以爲我是白痴啊(揮舞著手中已經殘敗的花朵)你這是在跟我說對不起!別以爲我不懂你什麽想法!

建民:我…

王悅:你什麽…我不想聽,我現在就要知道那個女人是誰!?

建民一時語塞:…這…你少在那兒無中生有,我警告你!

王悅:很好!人都找上門來了你還能睜眼說瞎話,你這麼會演戲怎麼不乾脆去當演員(鏡跳建民吱唔反應)(王悅轉身去拿紙筆)既然你這麽堅持你的清白,就給我寫悔過書!

說著將紙跟筆丟給建民、

建民:喲…幹什麽啊這是…

王悅:怎麽?我就說你做賊心虛你還不承認!

建民:誰說我不敢寫…

王悅:好哇你寫呀~!把你的保證全給我寫上去

建民坐到椅子上,不服氣的看著王悅…:寫就寫,誰怕你!

建民剛想下筆,突然間一股歪腦子興起,便高興的在紙上開始動作…

 

***

攝影棚內傳來余斌的聲音…

余斌:卡!別急…照剛才那個速度跟感覺再來一次!

女主持人點頭、余斌正在拍片,海倫突然出現在他身邊

海倫:嗨~餘Sir,一起去喝下午茶怎樣?

余斌一怔:嗯…我不知道還要忙多久…

海倫:反正我今天沒事,我可以等你!大家一起去!

余斌:這…不好意思吧,我看還是…

余斌話還沒來得及說完,就被他那幾個小助理打斷

同事A:去嘛~

同事B:對啊,不去就是不給面子

同事C:就是說啊余Sir.美女欸!要是我的話求之不得…

海倫偷笑、

余斌轉頭笑駡:你們够了沒有?

同事A﹑B﹑C:(一齊叫喊道)阿Sir去啦~~!

海倫看著余斌

余斌心想著…:反正只是喝杯咖啡

余斌點頭道:好!去可以、不過、我請客!

 

***

美容中心大廳、

董娘踏進美容中心大廳、工作人員客氣的迎上前去問她

美容師甲:請問您是來做哪一種保養?

只見董娘誇張的摸著自己鬆垮的胸脯、工作人員立刻會意

美容師甲:哦~我知道了,沒問題!包在我身上(說著强拉著董娘往美容間走去)

董娘:欸~丫頭你慢點…我一句話都沒說,你怎麽就懂了!?

美容師甲:這有什麽不好意思的,健胸嘛~這邊的顧客常做呀!

董娘誇張的張大嘴:啊~!?

美容師半拉著董娘進入美容室、

OS董娘:別別~丫頭你誤會我了…噯…

 

***

美容中心門口、             

可馨等在美容中心門口,王悅气喘吁吁趕到

可馨眼神一亮﹑高興的喊著:王悅你瘦了!

王悅疑惑的看著自己:有嗎?…

可馨:有有…我騙你幹什麽?你現在起碼减了有五公斤!

王悅興奮道:真的有嘛!?

可馨拉住王悅:快告訴我…你老公寫悔過書了沒有?

王悅自信地回答:當然有囉!…我拿給你看…

當可馨看到王悅老公寫給她的悔過書時,氣的差點暈倒、

鏡攝悔過書居然是用畫的、

可馨氣的駡道:你這個笨蛋!我講得不够清楚嗎…搞了半天,你竟然逼他畫一張悔過書給你…

王悅心虛道:我想…有就好了嘛…

可馨:誰知道能不能用啊!?(生氣的看著王悅)…算算算…,東西先放在我這兒,我替你去問問看行不行

王悅不好意思:對不起啦~

可馨對著王悅搖頭:…你看看你…就是這麽沒用,難怪被欺負…走…去裏面做臉再說…

可馨拉著王悅進了美容中心…

 

***

美容中心蒸氣室                

可馨跟王悅包了毛巾在蒸氣室內談話,可馨指示道:我决定對你老公展開跟監!

王悅不敢相信:什麽?

可馨:哎呀這算什麽,不這麽做你哪有機會打贏男女之間這場聖戰!?你聽我說…

王悅睜大眼睛瞅著越來越投入的可馨、

可馨:…等你回去的時候,想辦法弄到你老公的鑰匙…(一陣比手畫脚)

王悅搖頭道:我的媽呀~我怎麽可能把他的鑰匙拿到手?

可馨:那還不簡單…(說著凑過去跟王悅咬了一陣耳朵)

只見王悅越聽越開心﹑跟著哈哈大笑

王悅:哈哈…我沒想過可以用這招,太絕了吧~

可馨一副理所當然地:然後我們倆再跟踪他…

王悅止住笑擔心問道:…跟踪?我行嘛!?

可馨正要說話,却被另一個聲音打斷、

OS曹藍:…你當然不行!讓你去只會把事情搞砸…

王悅和可馨同時朝身後看去…一個身材修長的女性,從長板凳上坐起身,盯著可馨說

曹藍:你沒有她的身手跟反應,去了只會壞事!

曹藍說完跟可馨互視著對方,這頃刻間倆人的眼珠子透著紅光,其中包含了太多的意思…除了好久不見的思念之外似乎也悄悄點燃了兩個美女之間的戰火…

 

***

另一間美容室內、正上演著肉搏戰,只見美容師甲朝鏡頭飛過來

OS美容師甲:哇~~!

OS:撞墻聲~!

美容師甲凄慘的摔在地上,董娘得意的看著她的糗態!

董娘:哼~不自量力,敢跟我來硬的…

美容師甲頂著一頭亂髮爬了起來:好…有膽子你就別走!

董娘根本不將她放在眼裏:我還怕你?嘿~!

美容師甲:你等著!

美容師甲害怕的貼著門逃了出去…

董娘:嘿~就這點能耐也敢警告我別走?

董娘邁開大步正準備離開、誰知道門一打開,有三個穿著制服的美容師站在門口眯著眼注視著她,幷且一步步朝她近逼!…董娘防備的向後退…

美容師甲﹑乙﹑丙一擁而上,三個女的纏著董娘!

董娘:喲嗚~你們這些丫頭怎麽這麽難溝通,我都已經說不做了…

美容師甲:既然來了,就敞開心胸嘛,讓我們好好替你服務!

董娘一聽趕緊抱住胸部:不不…!這哪裡是你們可以亂摸的地…哎…

OS美容師甲:姊妹們上!

請設計搞笑的動作彼此應對,最後這些美容師只能以哈癢的方式制服身段狡捷的董娘,三個人一個勒著脖子﹑一個抱住腰﹑一個抱腿的糾纏在一起…

董娘:我老天!你們這些丫頭中邪了是吧!?快放開我…

 

***

西餐廳 a角落、

王悅欣賞著自己眼前這兩位美女,一向自信的可馨這下可真被曹藍給比了下去,曹藍自信滿滿的跟王悅聊天

可馨心想著:哎~她還是維持一貫的風情萬種!這種艶麗我是敵不過她的…

曹藍跟王悅談笑著…

可馨忍不住酸溜溜的說:你以前不是很喜歡穿長褲的嘛?怎麽現在穿起裙子來了…我覺  得你穿裙子很難看!

曹藍一怔、

王悅忍不住說公道話:不會啊~她這個樣子,就連我都忍不住多看她幾眼,更何况是男人呢?

曹藍笑著向王悅點頭道謝,跟著對可馨開炮…

曹藍:我這身打扮可是學你的,要不是有你個好朋友的”激發”,我哪裡能這麽有品味呢?…不過我可沒想到,你會退步這麽多…

可馨:你…(找話題攻擊曹藍)…至少我老公對我忠心耿耿…而且整天粘著我…不像有的人結了婚還在過單身生活(鏡跳曹藍反應)說是自由…騙誰啊!

曹藍氣得說不上話、

就在可馨得意的時候,王悅睜大眼睛﹑慌張的扯著她的手臂驚呼、

王悅指著可馨右後方:不得了,你看!…

可馨:什麽事大驚小怪?(順勢望去,跟著難以置信的瞪大雙眼)

鏡攝一對狀似親暱的男女正高興談笑,那男的居然是余斌!

這怎麽得了,以可馨跆拳道黑帶的身段,當然咽不下這口氣,當場便朝余斌跟海倫走了過去…

曹藍好奇打探:怎麽回事?

王悅比著余斌說:…她老公啊!這下我看是死定了!

曹藍一聽,看著還在談笑的余斌跟海倫,忍不住皺起眉頭,鏡跳,不知情的余斌跟海倫還在談笑…

 

西餐廳b角落、              

可馨站到余斌身邊劈頭就問:上班時間你跑這裏來幹什麽?

余斌不敢相信的看著可馨…:老婆!

可馨:不要叫我老婆,我跟你說幾百遍了,上班時間叫我總經理!

海倫拉下臉來看著可馨、

可馨怒視著海倫:我教訓我下屬你有意見嗎?

海倫:這裏不是公司,你還讓他叫你總經理?可笑~

余斌看著海倫、

可馨:海倫~你有公事就到公司去找我談,別假公濟私把別人老公約出來玩!他是我老公!我愛怎麽對他你管不著,(說著一把揪起余斌)走跟我回去!

余斌:欸…老婆你聽我解釋…

可馨:回家再說(可馨扯著余斌)

海倫看不過去,跳起來扯住可馨的手、

海倫:放開他!這裡可是公共場所,你這麼氣焰囂張也不怕丟臉?

這下、可馨徹底被激怒了…:輪得到你來教訓我嗎?我沒告訴你我是跆拳道黑帶吧?你現在放手還來得及~!

海倫果然鬆開手…不過她擺出隨準備要接招姿勢

海倫瞪著可馨:怕你啊~(比著自己)拳擊有氧三年!

可馨一怔:…很好!(就要動手)

余斌過來拉住可馨:欸、老婆!…你別激動嘛…

可馨用力將余斌推開:滾開!

余斌摔倒在地,丟臉的環顧四周、

周圍顧客注意、

另一角落的王悅跟著跳起來注意、曹藍則是不妙的遮住眼睛不忍再看…

OS可馨:喝!

曹藍跟王悅倆人嚇一跳反應、

可馨跟海倫當衆開打,海倫以學過三年拳擊有氧的靈活身手應接可馨的拳脚!

余斌氣得爬起來大喊、擋在兩人中間

余斌:住手~!

可馨跟海倫停住不動、

余斌:這樣很好玩嗎?

可馨放棄再鬥、

鏡跳王悅忍不住站起身,曹藍却扯著她,不讓她再去添亂

余斌冷冷的過來扯可馨:你別鬧了,我跟你回去…

可馨甩開余斌的手:放手!我自己會走(說著自顧著先離去)

當場氣氛跟情緒都跌到谷底,余斌心中也從此留下一道傷口,不過可馨仍粗綫條的未察覺余斌的內心早已受創

可馨回過頭喊:走哇~你捨不得走是不是!?

王悅於心不忍的搖頭!…

海倫無奈的坐回自己座位、

余斌:海倫,對不起!(轉頭離去)

曹藍靜靜看著、

鏡跳出口處既羞又怒的可馨…

 

***

王悅家臥室、                 

夜裡、王悅在鏡子前審視著自己,明顯已經瘦了一圈的她,興奮的拿起可馨買的那件性感連身裙套套看、

鏡攝王悅的手在背後拉拉煉、沒想到自己居然穿得下…王悅高興的大叫

王悅:哇~!…我真的瘦了耶~

說罷立刻坐到梳妝檯前,享受化妝的樂趣…

OS:開關門聲!

客廳內、建民回來了…

建民:(看著漆黑的客廳)王悅!…在哪兒呢?奇怪…突然音樂聲響起

OS:性感慵懶的音樂響起!

客廳溫柔的光綫亮了,王悅風情萬種的出現在建民面前、建民一時間還不敢相信,自己見到的是他的老婆,當下看傻了眼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挑老公 外遇 婆婆難搞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