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莉:你就順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再壓抑自己了!

建民嚇得彈開:美莉~快住手啊!

美莉:不行!

以下畫面改以剪影處理,建民急著護住自己的西裝褲…

建民:美莉!美莉你別激動啊~快住手啊!

美莉:我不要~平常我都聽你的,這時候你應該聽我的!

建民驚呼:不!不行哪…不能脫啊~

美莉:別跑!

只見兩個人影追逐﹑拉扯著…

跟著辦公室內傳來建民的慘叫聲:啊~~!

 

***

攝影棚內、

可馨一身職場女性打扮、拿著企劃案,跟出資拍攝廣告的公司女老闆(海倫)討論細節

不過海倫顯得心不在焉,視綫有意無意的飄向…坐在導演椅上的余斌

可馨走過去跟余斌溝通時,完全不帶有私人情感,表情跟語調都很嚴肅、

可馨:余Sir、這是新修定好的脚本,海倫他們公司所提的意見都已經綜合在裏面了…

鏡跳海倫在可馨身後注意、

余斌跟可馨嘻鬧小聲道:老婆,別這麽嚴肅嘛!脚本昨天一出來我就看完了

可馨:咳~~!余Sir、請注意這裏是公司(瞪著余斌)不要公私不分,你忙我還有事先走…

余斌一把拉住可馨問:中午一起吃飯?

可馨搖頭:不行,我中午還有事(邊說邊朝門口走去)

海倫注意著他們的互動、

余斌:什麽事不能吃飽飯再做?

可馨:你忘了昨天晚上打電話來的那個女的?

余斌:拜托~你爲了她不跟我吃飯!?

可馨壓低聲調:噓…別吵,記住現在是上班時間,趕快去做你該做的事,我走了!

余斌看著可馨離去的背影嘀咕:去做你該做的事…那我呢?

喃喃自語的余斌失望的回座位上、跟著對現場工作人員喊:去請MODEL來站一下位置…

噢!…一名工作人員應聲跑去

可馨走後,海倫主動坐到余斌身邊不斷發問:余Sir…我發現你真的好有創意,你提出來的這些構想我都好喜歡,真是天才!

余斌漫不經心:喔!…

海倫:如果你自己開一家公司的話一定賺翻了…(滔滔不絕的說著…)

余斌漫不經心的點頭、

海倫誇張的稱讚、令一旁的工作人員作嘔…

 

***

西餐廳內一角、

可馨頻頻注視手錶,望著門口著急等待…

突然間門口進來了一個身型肥胖,且臉色蠟黃的中年婦女(王悅)

王悅朝坐在落地窗旁的可馨走過來、

可馨正低頭喝著咖啡…

王悅站在可馨桌邊,不好意思的問:嗯…請問你就是…趙小姐嗎?

可馨端著咖啡停在半空中,難以致信的瞅著王悅問道:不會吧!?你就是那個被老公背叛的女人…王悅!?

王悅羞愧的點頭、

可馨氣的一把拉她坐下,毫不客氣的駡道:你這副德性,老公怎麽會不外遇嘛~

王悅委屈的不知該如何爲自己辯白:我…

可馨正色道:我問你啊…他娶你的時候你就是這副德性了嗎?

王悅趕緊爲自己辯解:不!…我沒有!

可馨懷疑的盯著她…

王悅趕緊補充道:…我那時候還蠻瘦的…我是說…起嘛還有腰身…(努力掐著自己的腰解釋道)

可馨一聽、慘不忍睹的捂著眼睛…

王悅:後來…是因爲我生不出來…(咬著嘴唇,痛苦道)亂七八糟的打針吃藥、燉補…然後…然後我就成這樣了!(說罷自卑的又低下頭去)

可馨指正王悅:你把頭抬起來,跟人說話的時候別老縮著脖子!

王悅聽話的、立刻抬起頭正視著可馨、

可馨研究著王悅,跟著不客氣的伸出手去抓住王悅的下巴…

王悅嚇的驚呼:你做什麽!?

可馨冷靜道:別緊張,我研究一下…看看你還有沒有得救

王悅不好意思的閃躲可馨的目光、

可馨:嘖嘖…生不出小孩也沒必要把自己搞的灰頭土臉的嘛~

王悅聽得滿臉尷尬、

可馨點頭下結論:你…還算有救!…

王悅高興的猛點頭:…

可馨:不過呢…要花一筆錢進行改造!

王悅不解問:改造?

可馨理所當然道:你想…就你現在這個樣子,有什麽籌碼挽回你老公的心哪?…如果你像我這樣…(說著露出自信的笑容)他怎麽可能變心呢!哈…

王悅仍猶豫不决:可是錢…

可馨生氣的打斷王悅:什麽錢啊,你省下來的錢,全被別的女人花走了,笨!

王悅緊咬著牙思索著:…對!我幹嘛那麽傻,成天在家做老媽子,我要徹底改造!把錢花在我自己身上!

王悅激動的大喊引來隔壁桌顧客側目、

可馨趕緊制止她:噓~你小聲點!(說著拉起王悅的手)事不宜遲,走!

王悅:欸…趙小姐你慢點!

王悅就這樣被可馨拉出門去…

 

***

內衣專櫃、

可馨帶著王悅來到這家內衣專賣店,順手抓起一套絲質的連身睡衣,宛如洋裝的合身剪裁,比在可馨身上真是火辣

王悅羨慕的點頭稱讚:哇~你穿這套肯定很合適!

可馨轉頭對著王悅命令道:就是它了!付錢吧~

王悅疑惑道:啊?那…不是你要穿的嗎?…

可馨搖頭指著王悅鼻子示意、

王悅的頭一陣搖頭:這麽小件的衣服我…我哪塞的進去!?

只見可馨走到王悅身後,拿著性感睡衣比在她身上

試衣鏡子內映出她倆身影、

可馨篤定的說著:你看…這就是你的目標!…只要你肯合作,我保證一個月後會讓你穿上它!

王悅則是疑惑的看著鏡子裏的自己、

可馨動手將王悅扭轉過來與自己面對面,灌注給她勇氣、

可馨:不要這麽沒出息!現在是兩性平等的時代,你已經具備了天使的臉孔!…等你擁有魔鬼的身材之後…還怕你老公不爬回來求你嘛!?(王悅聽著、倒抽了一口氣)記住…到時候要好好的整治他!

王悅聽完這一席話,立刻在心中燃起無比的鬥志跟希望…

 

***

健身中心內充滿活力動感的音樂、

靠窗的一整排跑步機上,站滿風情各異的女性在上面慢跑著、

而跑在最後面那兩台跑步機上的人…正是可馨跟王悅

可馨輕鬆跑著邊跟王悅說話…

可馨:你說你老公背叛你了,有什麽證據?

王悅:呼呼…我…他…

王悅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全身僵硬的樣子令人發噱…

可馨朝王悅看去,嫌王悅跑的太慢:哎呀~你這個速度,要跑幾年才能看到效果

可馨說著邊伸手把王悅的跑步機調快速度、

王悅驚嚇反應:欸~等一下…

王悅還沒來得及阻止,就已經後退、滾到地上去了,一個超級醜陋的POSE…嚇的可馨趕緊跳下跑步機,將王悅扶起來

可馨著急喊道:王悅!你沒死吧?…

王悅觸電似的彈坐起來,一時間還分不清東西南北:啊?我在那兒啊?我還活著嗎?

可馨看著王悅那一副快被擊倒的模樣,忍不住發噱、

可馨:嘻~還早咧,你以爲這麽快就能脫離苦海~    

王悅痛苦大叫:天哪!等我達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之後,我一定給他好看!(說完又躺回去地板上)

可馨扯著王悅:喂,起來~別偷懶!

王悅坐起身子,委屈的撅著嘴:嗚…

可馨忍不住大笑、

兩人忍不住大笑…

 

***

火鍋店門口、

余斌在火鍋店外,著急著打電話找可馨…

余斌嘀咕:在哪呢?怎麽不接電話,永遠把我擺在最後,為什麼不多用點精神在我身上…

余斌正急著爲何找不到人的時候,海倫出現在她身邊,親暱的摟著他的手臂、

海倫:快進去吃吧!找不到人也沒辦法!走…

余斌就這樣被海倫拉進火鍋店內

 

***

可馨家臥室、

可馨剛沖完澡從浴室出來,她站到落地的鏡子前面審視著自己…頭髮放下來的她感覺非常溫柔,她對著鏡子微笑,半晌又生氣的把擦頭的毛巾甩向鏡子,喃喃自語的打開衣橱:明天的頒獎晚會該穿什麽好呢!?

可馨看著滿床鋪的褲裝發愁、

可馨自言自語道:我實在應該改變一下形象!…乾脆從明天開始穿裙子去上班好了!說著抓起了浪漫飄逸的裙子,(連吊牌都還沒拆)合在自己身上,對著鏡子發呆,突然又心煩的抗拒大叫…

可馨:不!我發誓過再也不要穿裙子的…從前我就是裙子穿太多了,才會被男人認爲好欺負…

可馨回憶起從前…

一位高大男子背影入鏡,可馨面對著他大叫:你怎可以愛上她,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啊!這麼沒良心的事你也做得出來!?(可馨憤怒的朝對方揮過來一拳)

可馨猛搖頭想要甩掉自己潜藏已久的回憶、

可馨:不不不…我現在過的很好,余斌也對我很好,我相信他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

      的…對!別亂想…

可馨走進廚房、邊跟自己說話邊打開冰箱問:有什麽可以吃的~?

 

***

第一天魔鬼特訓完、王悅艱難的爬上床,吃力的用手將自己的腿擡到床上去,突然間電話響了起來…

OS:電話鈴聲!

王悅閉著眼睛,朝床頭摸了半天終于抓到電話

王悅有氣無力的說:…誰呀?

電話那頭傳來王悅老公柯建民的聲音

OS建民:喂!我今天不回家吃晚飯了啊~

王悅手裡握著電話、人却早已經睡著…

OS建民:喂!王悅,我跟你說話吶,你聽見沒有?(不耐煩的語調)喂!王悅……

王悅已經累的打呼嚕…

 

***

柯建民辦公室內、

電話裏不斷傳來打呼聲,柯建民不敢相信的對著聽筒駡、

建民:神經病!現在才七點,有人這麽早睡覺的?知道自己老公要加班還不聞不問,我就是愛情的滋潤不够,才會搞外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遇 辦公室戀情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