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la按摩室外走道

OS橘子:成先生…!

明治光著腳丫子跑了幾步後停下來,又不敢回頭,橘子趕過來,不解的遞上明治的衣物

橘子:成先生…你的衣服跟鞋子!

明治轉過來看著自己的衣服跟鞋子、又看著橘子…

橘子一臉真誠的注視著他…

突然明治伸手將衣物奪過來扔在地上、橘子嚇一跳,明治拉起橘子的手往回走

橘子:欸〜成先生!你怎麼了?

倆人的身影快速消失在走道上…

 

valla按摩室內

橘子緊張的貼在牆上、明治的臉逼近她,這一刻是緊張的,不光是橘子搞不懂明治在幹嘛,連明治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怎麼回事…

橘子:你…

明治盯著橘子、試圖搞清楚自己…

明治:我很奇怪!

橘子:是啊,剛明明還好好的…

橘子抬眼望著明治

明治像在生氣的盯著她…慢動作處理兩人初次眼光接觸

橘子迷茫的看著明治…

OS橘子:他…原來他這麼帥…我…

OS:心跳加速嗖嗖聲!

明治朝橘子挨近、抓住她雙臂…

橘子緊張的吞口水…

OS橘子:完了,不會吧~

明治真的衝動的吻了橘子、橘子惶恐的瞪大雙眼

OS橘子:完了~人家的初吻~!不可以~

明治投入且專注的表情、

橘子用力閉緊雙眼、跟著給了對方一巴掌

OS:啪!

明治被甩了一巴掌、觸電般鬆開手,橘子腿軟一屁股坐到地上,明治慌亂的蹲下來,橘子將臉埋在兩腿間、尷尬的喊…

橘子:你走開,不要再來了!

明治像個犯錯的孩子般,努力要求原諒,橘子甩開他的手,仍埋著臉哭喊…

橘子:快走啊,我不要再看到你〜

明治尷尬的起身、跑走、

橘子捂著嘴抬起頭,悲慘自憐的想著…

OS橘子:嗚〜人家的白馬王子泡湯了啦!?

 

明治家飯廳

OS成大:哈~~!哈!

晚餐時刻、成大捧著飯碗開懷大笑、身旁的明治則一臉尷尬

坐在另外一旁的成媽則是後悔莫及的反應、

成大:你還說我兒子不會戀愛!…你看看他多直接!

成媽:成大!你想氣死我是不是?

成大趕緊收斂:咳…我是覺得像他這樣直接了當的表示,也沒什麼不好…起碼人家女孩子立刻就知道,他對她是有意思地…

成媽:你胡說什麼?

成大:這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大家犯不著為了這個不吃飯對吧!?

成大逕自夾菜、明治也跟著老爸開始吃飯…

成媽崩潰大喊:不許吃!…

成大跟明治聽話的停下動作

成媽:你們倆個到底有沒有神經啊?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你們還吃的下?

成媽指著明治、

成媽:你不許吃,給我回房去好好檢討!

明治聽話的放下碗筷,起身往房間走…

OS成媽:回來…!你回來跟我把話說清楚!

明治停下腳步回頭、

成大同情的望著兒子,看著他又坐回飯桌…

成媽頭痛問:你說,她就這樣讓你吻了嗎?

明治尷尬的盯著成媽…

成媽:說呀〜

明治:嗯〜

成媽難過到揪心:難道…她都沒有反抗?

明治:有,她打我!

成媽:除了這一巴掌呢?

明治:……沒有了

成媽:哎呀~真是隨便吶,這種女孩子要作我媳婦,我往後的日子會有多大的壓力…

成大忍不住抗議:嘖…戀愛還沒開始談呢!你就已經認為一定會成功啦?

成媽:誰這個意思!…

成大:不是那有什麼好擔心的…

成媽:我怕兒子被騙哪~

成大難以置信的盯著老婆問…

成大:發生這種事你還光擔心自己兒子?我看對方要是你女兒,你非殺到那個男孩子家裡問清楚不可…

成媽:對哦,那現在怎麼辦?

成大:…你得先讓我吃飯我才想得出來對策…

成媽:吃!吃完之後給我說個幾套方案出來~

明治害怕的看著母親、

成媽:看什麼,快吃,我不想幫你熱菜!

成大邊偷笑邊夾菜給明治、

成大:吃吧兒子,就知道你媽心疼你!反正往好處想,得到美女的芳吻,挨一耳光,值得!

明治一聽、還認真的思考著這個問題…

成媽火大的把餐巾甩在成大臉上…

成媽:不想吃了是不是?

OS成大:吃啊~老婆大人的愛心晚餐,當然是要吃地…

 

橘子租屋

剛洗好澡的橘子將乳霜塗在臉上,邊夾著電話跟死黨通話…

橘子:你正經一點、我那麼難過你還笑的出來!?

OS朋友:那些都不重要,重點是…你對他有沒有感覺呀?

橘子:這是突發狀況,我…我能有什麼感覺…

OS朋友:那可不一定,比如說…呼吸急促!

橘子厭惡反應、

OS朋友:心跳加速啦…

橘子一怔、

OS朋友:手腳發軟啦…

橘子一臉慌張、

OS朋友:大腦一片空白呀什麼的…

橘子擔心問道:那…如果有…我是說萬一有其中一兩樣的話,那是怎樣?

OS朋友:厄…如果有的話,那我只能說…(突然興奮道)恭喜你!你沒浪費你的初吻!你對他是有感覺的~

橘子急得跺腳:你胡說什麼!誰說我喜歡他!

OS朋友:欸沒必要死不承認吧,其實你自己早也已經知道答案了嘛~

橘子:不要講了…

OS朋友:欸…說了半天你都還沒講到重點…

橘子:什麼?

OS朋友:他帥嘛?

INS:明治一臉深情的靠近…

橘子:嗚~!(趴倒在桌上)

OS朋友:欸別哭啊,青蛙王子也是王子嘛…

橘子:我有說他長得醜嘛?

OS朋友:什麼?那就是帥哥囉?…初吻就獻給帥哥,你知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哪~

橘子:安娜,我求你不要再講了好不好…

 

馬路上

OS:手機鈴聲~

隔天早晨.走在路上趕著上班的橘子應答、

橘子:喂,請問哪位?

OS成媽:我是明治他媽!我現在在威秀咖啡館等你、請你過來一趟!

橘子:喔…可是我現在趕著去上班…

OS成媽:我話說完就走、不會耽誤你上班時間的!…

橘子:…好…您等我一下…

橘子忐忑不安的轉往另一個方向而去…

 

露天咖啡座

橘子一臉難堪…

成媽:你當公司是什麼地方啊!?我兒子是去那兒做治療不是去談戀愛的,你搞清楚!

橘子:是…您說的沒錯,這個我們公司也有規定…

成媽:規定有什麼用,像你這種員工眞的需要好好反省檢討檢討!

橘子臉色鐵青的聽著成媽咆哮、越來越覺的委屈

橘子:怎麼會是我要檢討,那天的情況您又不了解…怎麼可以把錯都往我身上推…

成媽難為情的繼續說、

成媽:…事情的經過我兒子都跟我說了!

橘子無言、

成媽:我知道發生這種事情你也不樂意,反正我是來告訴你、他以後不會再來了,可萬一他要是又來找你,你就行行好別再見他可以嗎?…

橘子:您不覺得這麼要求我太過分了點?我沒有權力替公司拒絕客戶

成媽:哦,那你希望他一天到晚去你們公司找你是不是!?

橘子不知該如何接話、

成媽:要是他每天都去找你,不會造成你的困擾嗎?你忍心看他失魂落魄的樣子啊?

橘子: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成媽:哎,你反正聽我的跟他保持距離就對了,我有辦法轉移他對你的注意力!

橘子:…你怎麼把我說的跟瘟疫一樣,我會去害他嘛?

成媽:對…我當然知道你對他不會有意思

聽這話、讓橘子一臉心虛

成媽:…問題是他喜歡你!不知道我兒子對於喜歡的事物有多執著,他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你的…

橘子一怔、

成媽:你別怪我跟你提這種無理的要求,請你體諒一個母親的立場,除非你能夠愛他、照顧他一輩子,要不然我只有在傷害造成之前,盡一切所能去阻止它發生!你懂我意思嗎?

橘子尷尬的看著成媽、

成媽起身要走:我要回去看著那小子,你自己好好想想!

成媽走後、橘子傻傻的掏出手機,撥通公司電話…

OS:喂~我是橘子!我今天不舒服想請病假!…好,麻煩你!

橘子拖著沉重的身軀起身離去…

 

valla spa館大廳

明治一臉錯愕的站在櫃檯前面、

接待員a:對不起,橘子她請病假

明治信以為真慌亂的低著頭問…

明治:你…你說她生病了?她…很嚴重嘛?那她…現在人在哪裡?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看她!…

接待員為難的看著明治…

接待員a:對不起,我們不能隨便透露員工的資料給顧客…

單純的明治認命的接受了這種說法、畢竟他還沒學會怎麼跟人周旋,只是他失望的走了幾步之後,又無助的走了回來,痛苦的抓著頭…

明治:你真的不知道她住在哪裡嗎?誰可以帶我去見她!…

接待員心疼的向他道歉、

接待員a:對不起,我真的不清楚!對不起…

明治被送到門口、

接待員b走過來同情的望著門外

接待員a同情道:沒想到…他這麼帥的人居然會有自閉症…

接待員b:是啊,而且他居然喜歡上我們橘子!?

接待員ab互相注視著對方、心有同感的直喊道…

接待員ab:實在太配了!

接待員a:對啊對啊,像我們橘子這種不懂戀愛的呆瓜,最適合找這種執著的男人去愛…

接待員b:嗚…好浪漫喔〜受不了!…不過,橘子會愛他嗎?

兩個人不禁憂心起來…

 

麥當勞靠窗座位連外面走道

橘子無味的嚼著自己的麥香魚堡、看著街上過往人群發呆…

不遠處明治低頭走來、

坐在櫥窗前的橘子痴傻的咬著漢堡…

明治走到櫥窗前突然停下腳步、因為他看見熟悉的那雙粉橘色的圓頭包鞋…

明治驚訝的抬頭向櫥窗裡看、

橘子也正呆望著他、

OS橘子:完了!…

明治衝進麥當勞內、橘子慌忙收拾著…明治像個孩子般、高興的拉著橘子的手

明治:他們跟我說你生病!我真的很擔心…

橘子顯得尷尬光點頭、

明治:你現在還有哪裡不舒服?

橘子:沒有…我已經都好了…

明治放心的猛點頭:嗯〜

橘子尷尬的四處望、指著旁邊的椅子

橘子:要不要先坐下來?

明治:好…你等我,我要去買可樂!

橘子示意明治快去、

明治高興的去排隊,橘子忍不住翻白眼…

OS橘子:為什麼?老天爺!為什麼我逃到這裡還遇見他!?

一轉頭、明治高興的坐到橘子身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