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家門口

成大一身運動裝扮準備出門,成媽正巧買菜回來

成媽:去哪啊大教授?

成大:啊?喔〜沒事…我去爬山!

成媽疑問道:這時候去爬山!?那好我陪你去…

成大:別別…親愛的你在家照顧兒子,兒子需要你…

成媽:是啊…你就不需要我?

成大:不是,我哪裡這個意思…

成媽:不是就走哇,少廢話!

成大幾乎是被架上車…

成大:欸〜那兒子怎麼辦?

成媽坐上駕駛座:一個一個來,我得先管好老子再來管兒子,你現在就跟我乖乖的去爬山!

成媽說著把車開走…

OS成媽:我看你玩什麼花樣!

成大露出一抹得意…

 

valla大廳

橘子背著背包走進公司準備上班,接待員a喊她

接待員a:橘子,快來,有你的特快專遞!

橘子:我?

郵差:請在這兒簽名!

橘子:哦…

接待員a好奇打探著,橘子拆開信封,一張淡藍色的卡片映入眼簾…

卡片內有著成大瀟灑的字跡:孩子,趕緊找到勇氣、不要將愛神拒於門外…明治在家等你!

掙扎多時的橘子淚如雨下…

接待員a驚慌的問:欸怎麼了怎麼了?這不是賀卡嘛?…

橘子:嗚…(趴在櫃檯前面哭了起來)

接待員a:別哭啊…你光哭我怎麼知道要怎麼幫你咧?到底怎麼回事?說話呀橘子!

橘子:我有重要的事要辦,今天拜託讓我請假…

接待員a:好…你快去…

橘子飛也似的跑走…

 

明治家大門外連客廳

橘子在明治家門外按門鈴、無人回應…

半晌後、她發現門沒鎖,於是便推門入內…

明治聽見門鈴聲出來應門,驚訝看著站在門口的橘子

橘子一時間找不到話說…

豈料明治過來推她出門、

明治:你走開,回去!

橘子:欸…我轉了兩趟車才到你家,你要趕我走!

明治:你走!

明治趕橘子出門,不理會她逕自進入房間…

橘子生氣的追上前攔著明治去路、

橘子:你自己說對我是真心的,為什麼現在這麼冷淡…

明治走向自己房間…甚至連視線都不願正視她,氣的橘子破口大罵

OS橘子:說話呀…不要以為不理我,我就會走!

 

明治房間內

明治進入自己房間繼續忙著手邊工作

明治:你好吵,小聲一點…

橘子:我會這樣都是你害的,要不是你表現出一副不能沒有我的樣子,我也不會被你感動,你現在這麼冷淡…你…

橘子不服氣的罵進明治房間,卻聲音越來越小!

跟著呆望著滿是迷迭香、香蜂草、薰依草等花草的陽台!

橘子的眼睛為之一亮,她看見牆邊的一張矮松木長板凳上,全是明治新釀的花果醋

橘子:你…這些都是你做的嗎?

明治:嗯〜

橘子:還有這些花草…怎會想要種這些?

明治:我用它們來釀醋!

橘子盯著明治,只見明治小心翼翼的端著自己釀的花果醋,送到她眼前

橘子驚艷、

明治完全不在意橘子的無理,熱情的跟她說自己種植花草的心得,跟背書一樣又急又快…

明治:你叫我不要去找你,可是我只要一想到你心裡就很難過…我不想你討厭我,所以只好想辦法讓自己的頭腦靜下來…我做跟你一樣的事情,這樣心裡頭舒服多了…

橘子滿臉感動、

明治:…我想只要我好好研究,以後一定可以跟你一起做這些純天然保養品…只是不知道你會不會討厭跟我在一起做這些…

明治說完一臉期待的望著橘子,橘子感動的看著明治…

明治感覺不妙立刻問:如果我又說錯什麼惹你生氣的話,你可以打我沒關…係

橘子忍不住上前吻他,封住明治的嘴…

明治睜大雙眼、

橘子鬆手又哭又笑的瞅著明治

橘子:你這個麻煩人物~

明治:你…你…不生氣了嗎?

橘子:嗯〜

明治:為什…麼?(明治結巴的厲害)

橘子心動的盯著明治、

橘子:因為…我喜歡你!

明治兩眼直視著她、

明治:真的?

橘子:嗯〜我喜歡你!

明治盯的橘子、

橘子捧著明治孩子氣的臉、慢慢向他靠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