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很害羞的事!但這麼久都沒這種遭遇的我,還是要厚著臉皮說它一說~

七夕當夜,我的那達溫柔的撫摸了我前前後後將進一個小時....那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某種程度來說,女人希望擁有這種被呵護的感覺更甚於做愛!

那種被對方細細品嘗的感受,當下你自己已經晉升為一種高級美食!同時在對方留連忘返的十指間體會到自己那魅力無限昇級的驕傲感充斥著妳的心靈~

女人真的因愛而美麗!七夕當夜無限美好的纏綿讓我回味至今未曾稍減!

只要老公一靠近我,或者我偷瞧見他一眼,立刻就很想跳過去貼著他,擁著他,跟他說:謝謝你這樣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