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了班回到家老是忙著廣告編排、耐不住手癢狂編項鍊手練、再不然就是腦子發癢對著notebook狂敲鍵盤!…經常是回過神來已經一點、不然就是兩點!…也難怪會肩頸僵硬了,這麼多個小時身體緊繃著!

放著翹屁股的老公獨守空閨,我在幹嘛!?有時候我會怪自己,為什麼每天都一定要這樣,非把自己搞到筋疲力盡不可,拖著再也提不起勁的身軀上床,然後一屁股背對著老公昏睡到天亮,生氣!…我是男的!這是我對自己唯一可以原諒的藉口…

如果說男人一輩子可以做愛的能力跟次數、年限什麼的,真的受到限制,那麼我所剩的不多,所剩不多還不好好珍惜擁有,並且物盡其用,那當然是我的錯!

是認為老公還很耐用才會這麼無所忌憚,還是自己真的跳過了如狼似虎的年紀…

難道是我怕上床?怕什麼!?應該是女人都怕自己失去魅力,不再被另一半熱情光顧才對,我何以逃避這麼熱情糾纏的枕邊時刻?是我的性無能讓我主動退避三舍?諸多疑點讓我越來越覺得自己這種拋棄所愛、裝忙的做法嗤之以鼻,我應該好好治理一下自己的冷淡,這是一種無色無味的酷刑,不能再繼續這樣對待我那翹屁股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