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北上去探訪友人,從她口中聽見感歎:還是台中好~這邊隨便要喝個茶都不容易!


自高中時代從南部上來台中唸書,一住就愛上這ㄦ的天氣,少有颱風,又不像南部這般酷熱....便一直留待於此直至今日,轉眼間住在中部的時間,早已比南部多了近兩倍的年數,怕是真愛上台中這ㄦ的風情了!


前一陣子爭論的沸沸揚揚的話題:泡沫紅茶發源自哪裡?


我當然無心參與這些討論,不過倒是清楚的憶起自己在大陸上海跟西安,喝到那久違的珍珠奶茶時,內心澎湃激盪的思鄉愁緒!儘管那珍珠硬得很抱歉,奶茶還缺少茶味,我仍是滿足的一口街一口啜吸著它


呆在都市叢林久了,瀲豔探尋的衝勁也隨之抹滅!但見格友po上來的圖文,才又提醒我....自己住在這幾步就能尋見浪漫與巧思的地方!


感謝寫這邊文章的格友小花,提醒了我沉睡的激情,此刻的我正計畫著,要浸染這盛夏的綠意,流汗何妨,就是要好好的陪自己的內心沉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