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總有很多事讓人忙不完


難得一天可以早早下班


卻也累得賴在店裡懶得回家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


順手打開電視


邊看邊嫌節目難看


還不趕緊去洗澡


凹到半夜一兩點才爬上床


睡在親愛的旁邊


有時候挨過去靠著他


又嫌他睡得跟死豬一樣


完全沒檢討是自己拖得太晚


愛人他每天早上七點就得離家奔赴工地


爬在幾十層樓高的鋼骨結構上監工


下了班回到家...老婆跟孩子都不知去向


也難怪會激起他出門去玩樂的叛變思想...



今天已經是第二次他半夜三點才回到家了...


回來之後還醉眼惺忪的...


我當然要歇斯底里的又哭又鬧來表達抗議


要不是知道素行良好的他真的去打球


半夜一點多還找不見人的的時候


我早就拿著刀子準備要殺人了!


為什麼你要那麼晚回來?


不會打通電話回來嘛?


為什麼打完球還要在別人家流連忘返?


我們家有那麼不溫暖嘛?


你有沒有顧及我的感受?


難道半夜再爬上床來睡在我身邊就算老公了嗎?


我要這種老公做什麼?


罵完之後我的心也揪成一團...


這好像也在罵我自己不顧他的感受一樣...


幾時開始我也變得這麼麻木跟冷感?


面對不發一語的他


突然覺得萬分抱歉...


不過誰讓他喝醉停在路邊睡的?


反正我就是找到一個他的不應該所以狠狠的繼續大吵大鬧...


隔天醒來他已經躲到工地去也...


我坐立難安的捱到晚上下班


看見他躲在房間裡看電視對我不理睬...


整夜楚河漢界的假寐


終於我還是忍不住挨近他睡在他溫暖的懷裡...


我不想說道歉...他接受了我的撒嬌


溫柔的跟我說...


其實沒有抱著妳...我也一直睡不好!


除了跟愛妳的人計較之外


妳的溫柔是否能在適當的時機釋放出來?


妳的關心越來越淡了嗎?


妳的問候越來越少了嗎?


妳那含情脈脈的眼神...是否仍一如往常的注視著妳愛的那個人呢?


別忘了要為愛時時加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