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死啊!?

這是我發飆的時候,最愛用的一句狠毒的話,號稱河東獅的我抓狂時總是會大罵一聲:你想死啊!?活得不耐煩了你!…接下來就一片死寂…

其實七月底出生的我,是一隻溫柔的獅子,搭配了A型的鑽牛角尖,加上長年的腦神經衰弱、年歲已到的綜合性內臟器官衰弱症、輕度老花眼、輕度肥胖…平時的我,總是懶洋洋的嘴角堆著笑,連熟客人都會誇我脾氣好到不行…只是,偏就有一個人,可以激發我潛藏的凶性,久不久的逼我河東獅吼一次!

講真的我一點都不溫柔,我也承認自己的溫柔是裝出來的,可為啥裝呢?…當然是在多年的自省之後,明白自己的嘴巴狠起來太傷人,那些說出口的惡毒收不回來,像薄刀遍藏心間,時不時要割著人家的肉,所以該死的我就封口,盡量不要跟機關槍一樣,動不動就掃射,造成傷兵一堆…

偽裝了多年之後,竟然也自我迷惑的溫柔起來,已經習慣的輕聲細語,就附在我身上,硬是壓制住我的凶狠,把我變做一隻沉睡的獅子,可以任由人在我頭上搗亂,不輕易發飆的溫柔的獅子,偶然在我受不了的時候會目露凶光,來人當自知警惕,若仍不知死活,那當然會死得很難看!

縱然自以為控制得宜,但很偶然的還是會止不住的大吼:你想死啊!?……其實飆完之後,也伴隨著又破功了的洩氣與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