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怎麼會有人自己離婚都還沒辦妥,就跟女友約好到法院去公證結婚!?


身分證上還註記著前任老婆的名字.....


任由女友聯絡朋友來當證人,預約公証時間....那時候他在一旁都不出聲阻止嗎?


究竟是何心態?....眼見這個可憐的女生在法院公証登記處門外,氣得七竅生煙


我也跟著不平衡得半死,恨不能從那人後腦勺狠狠給它塠下去~!管他會腦震盪還怎樣?


女人的愛這麼好欺負嗎?


我坐在公証處外等著跟房東公証店面租約


看著那個無用男拼命跟女友道歉!........


對不起有什麼用?我朋友今天從嘉義趕上來欸,人家還爲了我請假!......眼看著


女生再也罵不下去,轉臉拭淚.........


可惡!.....可惡極了!......我真的很想學方才公証處的人員一樣,大聲的吼他:


你的配偶欄不是空白欸先生,新娘的名字要寫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