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坐在公司的貴妃椅上,突然撇見天空那麼藍,人跟著傻眼!

記得有一次走到西安的東大街上,準備去東門口的老孫家吃羊肉泡饃,抬頭望天,竟然看見天空那麼藍!當下我也是一陣傻眼,因為在西安那麼久,根本就跟北京一樣,老灰濛濛的不見天!…

幹嘛說得這麼慘澹?…真的,那不見天的日子過久了,也就對自己頭上那〝一大塊〞失了興趣,只在心底庫存著台灣那晴天太陽高掛的畫面,對於這個灰暗的城市,只有盡量不讓心情跟著受到影響吧~!畢竟每次去工作總是要待好幾個月…尤其北京的冬天,加上燒暖氣的煤炭煙飛,真的是:復古的讓人家的心跟著攪成一團!

許久未見的藍天在向我召喚,我那蠢蠢欲動的細胞慫恿我開始出外踏青的計畫,一刻也無法等待、我跳上電腦桌,開始敲打著鍵盤:一…日…遊…最…佳…景…點…哇塞,好多地方等著我!就連高鐵也推出一日遊的行程,搭高鐵去玩這主意不錯,讓我聯想到自己去日本的時候搭地鐵到處去,真是個好主意…我得趕緊去玩,別辜負了藍天的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