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一直逼我跟他玩超級瑪莉,問題是我根本就不會玩GAME





看著螢幕裏的小小瑪莉跳上跳下....我的脖子也跟著上下擺動,又因為緊張全身僵硬,沒一會肩膀就酸得要斷了!.....





我求兒子接過去玩,自己看著他操控自如,同時螢幕裏的關卡自我眼前飛梭而過,看得我頭痛到爆....沒多久之後,我吐了!





兒子嚇一大跳,緊張的在我旁邊問:~妳是不是有病哪?





@#$@$$^%^&*我心想著:你才有毛病咧!再這樣繼續下去,你不瞎才怪,竟然還敢笑你老母反應慢.然後身體太爛什麼的.....活該,誰讓我花錢找罪受





 


有空的話,歡迎再來看我的小說連載:等愛的人1~15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