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在哪?過得好不好?

記得你在家裡的時候,每年我都會去買一件大人穿的防風背心,為你穿上,你以前不肯,後來知道那個溫暖好睡,便乖乖聽話、任由我們七手八腳的為你穿上,於是夜裡我聽見你的打呼聲變得陶醉,不再夾雜著抖音〜〜〜〜

如今你已離家快半年,這半年多來的思念,也已經把我的心折磨的殘破不堪,天哪〜我真的恨不能突然哪天看見你走在路上,然後再不顧一切的發瘋抓狂的把你搶回來!

天冷了,我擔心你!別人會不會為你穿衣?忘不了你那正值憨傻的模樣,天冷了,想起你我的心底也透著一絲涼意.....真的好想念被偷走的k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