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25號:我跟老公相約一起去北京!


 




 


這個假期我們喬了好久,起先還跟我預告也許不能陪我一起去的老公,終於在最後幾天鬆口跟我說:其實我的假早就請好了!…真壞!害我擔心了好久…


 




 


哇~不敢相信,這次真的能跟老公同行,往返大陸工作這麼多年,第一次要跟他一起去欸,


 



 


有了他同行我就不用再怕了啊,不用怕出門,不用怕坐飛機,


 



 


不用再獨自面對人間美景而長吁短嘆…老公~有你真好!


這是中途過境香港在轉機的商店街拍的,北京: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