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把人一天的好心情都破壞光了!中午剛過就接到一通未顯示來電碼的騷擾電話,以為是顧客打電話來預約做臉的我,高興的向對方問好…結果竟然聽見一個陌生男子興奮異常的聲音問:老闆娘,你是不是穿著灰色的洋裝坐在椅子上使用筆記型電腦!?…我想跟你打炮!…


媽呀~對方說的不是我,是我妹!可問題是我妹才剛坐下去五分鐘不到,我立刻偷偷挨近落地窗邊,企圖看看是誰在打電話騷擾…老妹也被我這副鬼祟的模樣嚇到、起身朝我走近…


電話那頭的男子還繼續說:我真的好想跟你……我忍不住咒罵道:是夠了沒!?


想不到這傢伙竟然說:不夠、我要射在妳裡面才夠!…邊說聲線還發抖著、明顯興奮到不行,肯定在玩五打一!


我立刻掛斷電話,向一頭霧水的老妹說明原委,並重複了一遍對方剛才在電話那頭的不堪言語,邊說自己真的是快被氣死了,恨不得立刻把這種變態色狼揪出來,他以為我們是18歲的小女生嗎?可憐哪~這種人!


老妹看著氣急敗壞的我、氣定神閑的說:以後像這種電話一定要立刻叫我聽!讓我接到我一定會叫他趕快噴一噴!不要在那邊浪費我們的時間!…我聽了之後差點笑死、剛才的晦氣也一埽而空!之後我們兩個外出去買麵包,還沿路笑去又笑回來,只不過看見路上拿著手機講電話的男孩子,一時之間…忍不住將他們都列為嫌疑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