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2日,這天老公過生日


他興奮的載女兒去買蛋糕,我下班趕回家候,等時間一到,就迫不及待的拆蛋糕點蠟燭.....


.........那A按ㄋㄟ~


老公明明40歲,眼前的蠟燭竟然一根5,一根1


不可能過15歲生日啊~


但是更不會是過51歲嘛!?.......搞什麼呀~


我問:你是怎麼跟店員要的蠟燭?


老公回答:我哪知道.....她就問我:先生要過幾歲生日?


然後我就回她說:我是57年次滴!.....


笨蛋!.....這樣數學不好的誰算得出來呀~


搞得我們只好把1插在蠟燭上....湊和著過了他的生日



瞧,老媽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唱完生日快樂之後,老公切下第一刀



女兒幫忙將蛋糕分切給大家享用


老公拍著自己的蛋糕做紀念吧



高興的拿了生日紅包




兒子:彈一首來樂活一下....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超甜的啦~~~~下次還是買提拉米蘇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