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我算愛狗人士,自己也養過不少狗兒,但是對於家住在馬路邊的狗主人,放任狗兒衝出來狂吠嚇人、甚至做勢要咬人、導致他人摔車或者車禍的這種行為,本人深感排斥!是不是你家狗嚇到人時,別人可以踹牠一腳洩憤?如果真的是這樣都無所謂的話…就放任你家狗隨便吠吧!

曾經晚上10點多下班時,被一隻突然從路邊透天厝衝出來的狗兒嚇到、整個人往左邊閃、差點被計程車撞、結果將車龍頭扭直之後、無可避免的壓過了那一隻張狂的小狗!狗兒發出悲鳴、我則出聲尖叫,因為愛狗的我沒辦法接受自己把別人家狗壓死的慘劇,還好那隻狗沒死,可是狗主人說要照X光…去你媽的!那是你家的事!要是我摔在馬路上、再被後方車輛輾斷腿,你應該是會躲在家裡面,死不出來承認害我摔得半死的是你家狗!怎樣你們都應該受點教訓吧,家在路邊就怎樣?整條馬路都變成你家的了?誰讓你不管好你家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