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甲狀腺長了腫瘤的緣故,早在12年前就已經開刀將甲狀腺切除....


這其中有將近五年的時間,自己都是不顧醫師的反對每天日夜顛倒的寫作.....


換來的結果就是.....整個新陳代謝率大崩潰,一年間爆肥了15公斤!


不僅從此與纖瘦的身材絕緣!.....同時更因為肥胖的外觀,直接跟歐巴桑掛鉤直至難分難捨的境界


[醫生~我不要這麼胖啦~].........不顧一切的吶喊著的我.......[欸,醫生我這麼胖會不會得糖尿病!?]


[有機會!]......醫師對著電腦螢幕,邊打字邊輕描淡寫的說著....


[嗚~那我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避免這些新陳代謝方面的疾病?]......無奈的我瞅著醫師


[妳又不聽話!]醫師瞪著我....[記住!你要學植物,行光合作用那樣,早睡早起,多運動.....]


醫師叭啦叭啦說著一堆理所當然,但我絕難奉行的建議!


後來實在因為自己胖到感覺罪惡....所以開始認真的考慮醫師的建議!


除了認真補充甲狀腺素,再來就是盡量早睡囉~


早睡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啊~不過早睡的好處就是:皮膚真的比較不會過敏咧


而且啊~早點睡.....可以跟老公多撒嬌,對於一直沒啥時間在床上交集的我們,真的還滿有積極促使感情生溫的作用!


行光合作用!?......這什麼東西啊?.......不過開始認真的學著"行光合作用"之後,我發現....自己又充滿活力咧~不像以前大白天的,就昏沉沉的還猛打哈欠!.....現在的我,看起來真的神采弈弈,你也是夜貓族嗎?要不要也學著行一下光合作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