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一件很誇張的事,到後來我難免要將它當作笑話自我調侃....


只不過是因為自己實在是太會生了!一年大約會來個14~16次MC的我,算機率都比別人容易中獎得多!


剛開始只是跟客人談到由於太過容易懷孕,導致活在避孕與懷孕的壓力底下,此話聽在不容易受孕的女人耳中,當然有說不出的嫉妒與羨慕.....


半開玩笑的跟客人說:[別擔心嘛!懷孕這種事情就是不要有壓力!放輕鬆點就對了~還有啊,妳再讓我多摸個幾次就會被我這種超容易懷孕的磁場感染,很快你就懷孕了!]


我說得很篤定,但是說完之後,我們彼此都哈哈大笑因為誰也知道這是開玩笑的,不過誰知道....這個想懷孕的女人,竟然就這樣隔了兩週之後跟我說:[我懷孕了!]


她能懷孕當然不能歸功於我,不過隔沒幾天,有一位失蹤很久的顧客打電話來預約Body spa,來的時候跟我說她已經在去年結了婚,除了恭喜她之外,還從她那兒聽說了,她懷孕不順利的事,當下也只能勸她放輕鬆,看來現在的人壓力真的很大,檢查了沒事,偏就是沒辦法懷孕....


我想著才懷孕不久的那個女生,便將兩人開玩笑的話轉述給這位很想懷孕的客人聽....


沒想到她聽了之後會這麼激動,一直說我這種體質真的是老天爺給的禮物!


天哪~在你不想生孩子之後,這種體質是一種負擔好不好!?


她還激動的說:[從現在開始我每個禮拜都要來找妳!]


什麼?我明明開的是護膚spa,怎麼搞得跟註生娘娘一樣?這會不會太over了?如果這樣過了沒事也就算了,誰知道誇張的是.....經過了三個禮拜,她竟然也懷孕了!?


老媽聽了笑得要命,這樣好啊,妳成了包生手!


什麼東西呀?我哪裡來的這種魔力,才不敢承認,頂多就是說:客人來這裡紓壓之後,回去比較放鬆,壓力減低了自然受孕率就提高了嘛!


我的這種"莫名奇妙"協助客人懷孕的事情,由於已經發生過四次,搞得我也很怕好不好哪有這種這麼剛巧的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