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記得老爸很猛的衝到學校,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把我帶去玩!


學校的訓導主任還禮貌的陪同我們到校門口,看著我坐上遊覽車...


這是村子裡每年一度的遊覽,那一年的行程正巧上來台中的亞哥花園!


我甚至已經忘記亞哥到底正確寫法為何?


只記得當天,爸爸看見我時那高興的神情,像個孩子般表露無遺....


其實亞哥花園在當時並沒有太多遊樂設施,倒是滿山的花養得爭妍鬥豔,我跟爸媽一起漫步在花園裡,跟著村子裡的叔叔伯伯們,漫步在五顏六色的美景中,真的好不快意~


回程中遊覽車司機將我載回學校大門口,那時候學生們早放學回家了!


臨下車前,車上的每位長輩都與我道別,還叮嚀我在外一切要小心注意,好像我是他們大家的孩子一樣!....這是鄉下人的溫情,也是至今讓我心疼與懷念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