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芃與男友傑輝在外同居了八年多,這八年裡誰也沒提要結婚,同時嚴密的避孕措施,讓他們的生活過的很穩定,一直到傑輝被朋友拖去酒店開葷之後,一切大變調!

 

傑輝突然說要搬回家住讓芃傻眼,而且在她搞清楚傑輝所謂的搬回家住並不包括自己時,她更是氣憤難耐!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一時間只感覺這個男人像中邪那樣,一夕之間變了性…

 

打給傑輝的電話,總是剛響起就被對方挂斷,到他家站在門口喊人,對方也是避不見面,芃心裡氣炸!她非得搞清楚傑輝現在到底在演哪齣不可…於是學了電影裡面的跟監手法,終於跟到了傑輝,看著他細心呵護著一個酒店的女子,載她去吃宵夜、載她回家共度良宵,芃崩潰了,她氣自己死心塌地的八年守候,竟不敵眼前這個笑起來都嫌太假的酒店妹…

 

終於連絡到傑輝談判,不過對方不但不理會她的哀求,反倒警告她不要去找那個女孩子麻煩,傑輝說:「因為她偷渡來台灣賺錢養家已經夠可憐了!」

 

我呢?那我呢!?芃當時內心淌血的不斷自問…

 

心變了、就一切失了原色,心不再,情自然而逝…無情人總持無情刃,毫不留情的砍劈著有情人!芃真的在那當下是被傷的體無完膚…她不甘心、她隨時隨地詛咒著傑輝的新戀情,在那當下,本就討厭芃的傑輝老媽,就像看見救星那樣,對那個大陸妹盡其所能的示好,她老人家這麼做當然是想讓芃自己識趣的滾遠一點,不要再來打攪他們一家子和樂…

 

於是芃傻傻的守在兩人原先租的公寓,等著傑輝的身影,等他隨時想來要她!這樣的折磨,這樣的癡傻,轉眼過了十三個月…

 

芃自殺了!…但是閻王嫌她沒出息,不收她!她丟了工作,靠著母親接濟在公寓裡自閉了半年,一直到半年後傑輝的老媽找上她…

 

傑輝老母劈頭便指示芃:「趕快去把阿輝搶回來!他沒有妳不行!交那個算什麼鬼!才兩年不到,就把家裡的地拿去銀行貸了200萬花光光…妳要是再不管,到時候看你們結了婚要睡哪!?」

 

什麼?…芃覺得諷刺:「什麼時候又輪到我來管這些事了,我算哪根蔥?你家的門我是踏不進去的,我幾時又獲得妳認同,可以接近你寶貝兒子了?哼〜可笑、可惡!我憑什麼?還有…妳這個可惡的老太婆又憑什麼?」

 

一見指示無效,老太太立刻改以哀兵姿態,芃想著:為什麼要放過這報仇的機會…於是她如老太太期望的,共同聯合起來,趕走了那位雀占鳩巢的人,傑輝也回了魂決定跟芃重組家庭,以示真心…

 

一切看似恢復原貌,就在宴請賓客前一日,芃收拾好自己的行李,退了房租,她決定要徹底撇開毀滅她的傑輝!臨走前她撥了通電話給他,跟他說:「謝謝你帶給我的傷害,我到現在還是會對著空氣自言自語,還有我只要一慌,就想拿刀子砍人,嫁給你我看還是算了!我怕哪天自己還得為你去坐牢,這樣太對不起我媽!」

 

…傑輝在電話那頭哭了,但是那只叫她更恨,因為當初她不斷不斷的哭求過他呀!…「幾滴眼淚就能叫我回頭!?我討不回這快十年的青春歲月、也拒絕再浪費自己的時間,你說你愛我?誰知道這次又能撐多久!?」…芃顫抖的掛了電話,吃力的拖動自己的行李往電梯門走去!雖不知自己將迎向怎樣的未來,至少真狠下心將舊愛拋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了 外遇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