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不希望有個帥哥來愛,誰不想要體驗愛得死去活來的那種FU





現實生活裡哪有穿梭時空去找尋愛情這回事!?不過或許以後會有也不一定,等著人類真的把愛因斯坦的時空旅行的概論付諸實行的時候,我一定要回去自己夢見被埋的那個年代,去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還有......我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老公,到底我們以前有什麼糾葛?





我看見的那個跟了我整整一年的鬼魂,他是誰?





如果電影的情節真的可以發生再現實生活中,當然有好有壞,不過應該可以治療很多必須要靠催眠下去治療心理疾病的患者....





穿梭時空愛上你!?好浪漫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