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長得很正,就連現在一把年紀了,兒子的高中同學見了她,還會誇說妳阿姨很正,所以當年的她,真的是個徹底的正妹沒錯




















現在流行的短裙,在她那時候比起來真的剛好而已啦,她穿的裙子根本就是不能彎腰,哪裡還有機會坐著夾腿??????穿很透明的洋裝看見內褲的時候,她會說:這樣才證明我有穿哪~什麼?還是很透明,那我不要穿內褲好了!媽欸~這女人到底在幹嘛?她以為她是住在國外嗎?有時候內衣也不穿就去到垃圾了,我真的很無法接受,無奈她屢勸不聽也只能由她了




不過身材辣,臉蛋正,這些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重點是她是個超級大路癡!就她聰明伶俐的外表實在很難把她跟路癡這兩個字畫上等號,但是她真的超過兩個紅綠燈就迷路了!一條直路別拐彎那當然還勉強可以,所以我經常抓狂的吼她,甚至以前死都不信:哪有人會光知道出門,不知道怎麼回來的?




經過跟她的長久相處,及無數次的迷路慘案發生過後,我真的徹底被她打敗了!難怪她說:我幹嘛考駕照!?我開出門就開不回來了,而且開到哪了自己還不會說,然後問路:人家講的我又都聽不懂.....所以我這輩子除了仰賴你們之外,計程車司機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哇靠~!沒搞錯?她講得還真是理所當然,不過想想....憑她嚴重的程度,也真的只能這樣!




妹的個性很爽朗,人又落落大方,加上又長得正,所以很多人追,路癡就路癡唄,反正追她的人有車子,我替她煩惱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