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可以在一起成為工作夥伴的人,不外乎是:價值觀、效率都相近…


說到最近正先生的事件,我就開始想著:…美人、你受得了他嘛!?


你認為他這樣無所謂?


還是說…你不認同、卻也自認不是他誰,無法勸說,所以假面與他相處,反正做節目嘛,賺錢罷了!????


正先生,在我看來,之前是跟謝律師差不多文氣、正義的男人,給人的感覺就是飽讀詩書,有禮教,可從正先生長期在談話性節目上誤導群眾思想,搞族群對立的作風看來,就不得不令人佩服他積非成是的功力了!


觀察他與美人主持的節目時,又覺得他是另外一個人,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是:這幾年他變了!眼神中透著深沉…跟謝律師一樣都是小眼睛的他倆,明顯的有了對比,謝律師的眼中還透著溫暖,但正先生的眼神卻變得尖銳…是錢讓他改變的嘛!?


台灣的言論確實很自由,但是自由被拿來濫用的機率跟實例越來越高,我以為自由是拿來爭取福利、挖弊案所用,沒想到我們的自由更方便的用法:拿來相互攻擊!


他公然對著攝影機說謊、放送到全國,結果記者又去追問了他講的加油站裡打工的大學生,發現正先生並未跟誰聊天!…所以…我們都是傻子,看著他對著鏡頭演半天還在考慮要不要相信他的傻子!


面對他的知錯不改,還請出了農民阿伯來模糊焦點,這招厲害,因為阿伯說了:鄉下人整天都在譙,而且還從早譙到晚,這沒什麼…這位阿伯,我也是鄉下人,對著空氣自發性的*你娘、口頭禪的*你娘、跟指著特定對象的*你娘有一樣!?那是見到鬼!我不信有人對著你意有所指的*你娘的時候,你不會火大的問他說:你是啥小!?所以說:美人、你辛苦了!要是不小心被問候了,請不要假裝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