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一想到還是會覺得好笑,為何我會將遙控器冰在冰箱?到現在我還是莫宰羊..........





某天我們家的遙控器不見了,我直逼老公拿出來,怎麼樣都找不著的我還生氣的把他罵了一頓,因為平常都是他霸占著體育台,所以遙控器會不見蹤影絕對跟他脫不了關係,經過多日仍找不見的我開始想要相信....堅稱自己清白的老公!





可是遙控器自己跑哪裡去了!?





我們都沒拿,那就是他自己跑了.....怎麼可能!除了桌子底下,沙發上,它能跑哪去?





算了,放棄,大不了再買一個,找不到我也認了,這麼想著又拖過了幾天,然後.....某天我打開冰箱要拿調味料煮菜的時候,赫然發現....怎麼會有一個黑色的皮夾放在冰箱門邊.....





~~~~遙控器失而復得,已經快兩禮拜了吧?





我可是要大聲的說:那絕對不是我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