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天早上都會被垃圾車的音樂聲吵醒的我,今天面臨著多方面夾擊…


對面9樓吧,一群大狗小狗:嗚〜汪!阿烏〜等各種即興的叫喊著,加上那個賣衛生紙的車子猛播送著:〝來喔〜緊來買喔,俗擱好用A衛生紙,一串50摳〞的聲音不絕於耳,就連我家的九官鳥也卯起來:摳、摳、摳、機機機的扯開嗓子眼狂叫…




我夾著棉被翻個身,聽清是怎麼回事之後發出一聲慘叫:齁〜今天瘋了是不是!真的有種絕地大反攻的氣勢,隨後我笑死了!跟著不好意思的斂住笑容警告自己:別這樣!就算這種亂七八糟的夾攻很具有殺傷力,你也不能一時半刻的就投降!天哪〜你們到底想怎樣?…難怪我經常會有一種住在杜鵑窩社區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