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的指引,每天早上我總是在心底默唸著:感謝我在天上的爸爸的帶領,讓易美麗走到今天~懇求您持續照亮我前方道路,我仍一如往常.全心全意的把自己交拖到您手中,懇求您的帶領!    謝謝您,我在天上的爸爸!


也許吧,有兩個爸爸照看著我,所以我一直很幸福,縱使遭遇任何困難,都不致被困在死胡同裡.


感謝冥冥中這股力量的支持~


感謝身邊所有人的良性互動!


2010年我又成長很多,面對未來也更具信心!所以我想到"肯"這個字.


謝謝您!我在天上的爸爸!


感謝所有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