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過求過你還是要走,縱使無法諒解你的狠心,但最終仍被迫的答應了你的選擇!

我明白離開你之後自己不可能過得好,同時也壓抑心中的慌亂,看著你近乎難掩雀躍的奔向一個沒有我的未來…

一切的美好就這麼遠去,真不敢相信那到前幾天為止都還稱之為家的地方,如今什麼都不是,你不在了我該努力的扛起一切的瑣碎?為什麼我不能學你瀟灑的說︰我不想管了〜然後轉身就走

我的心應該還沒碎,她只是有一陣沒一陣的刺痛、伴隨著胃部的抽絞,看著你的身影逐漸遠去,我納悶︰為何我要活著接受眼前這一切?

你離開的頭兩個月,我沒用的抱著你的衣服,睡在你枕頭上,假裝你只是熬夜加班不久就會回來,我在餐桌上留了一份你的早餐,甚至洗澡的時候還期待著你會來關燈鬧我,實在想你不行,就躲進公司廁所捂著嘴哭…如此反覆的欺騙自己,不願面對這已成事實的孤單…

我把藏不住的落寞跟憔悴都推給了自己那不爭氣的胃,同時不斷的祈求上天能斷了你想要自由的想頭、早日回到我身邊…我真的以為自己的心會碎到再也拼不出個所以然,一邊嘲笑自己對你仍懷抱那不切實際的希望、一邊卻流著承認自己無用的淚,反覆的愛與恨折磨得我夜不成眠,總希望自己會睡著死去,所以醒來的時候老虛脫掩被,不願起床面對自己…

沒想這樣憔悴竟然引起別人想趁虛而入的念頭,誰說一個面對枯竭的愛情的女人,會有勇氣或只想一股腦的躲進另一個愛情裡?…其實我恨的是你現在的快樂,因為它與我再無關係,想來就叫我嫉妒的無以附加,朋友刺耳的勸說更讓我嗤之以鼻,我的付出、我的煎熬誰能代受?

你來看我,親切的彷彿一切未發生過,雖然你仍高興的吃著我燒的飯菜,但夜裡卻生份的睡在沙發上,雖然你嘴裡說著從此以後我就是你的親人,你的心底總會有一塊地方屬於我、以及無時無刻會惦記我的話,但是你眼中已經沒有愛我那時候閃爍的光和熱,我的心淌著血,不懂你幹嘛老是這麼自私的傷害我,還逼得要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為我好?什麼是一輩子的朋友?難道是戀人就不能是朋友?

看著你走時回頭對著我眨眼,好像你只是要出差,過兩天便回來,可這次你要踏上異國土地去築夢,也許下次回來的時候,身邊有伴了吧?…我想著眼眶泛淚,卻仍緊咬著唇給你一個堅強的微笑,同時在心底期盼著你的歸期,希望等到你再來看我的時候,能同時在你熟悉的笑容中看見那曾經屬於我的光和熱…

arrow
arrow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