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第13年,我終於克服了自己的心理堅持,敢在老公面前放屁了!

這當然不是啥值得炫耀的事,不過可以輕鬆的不必再刻意憋屁,讓我有種重獲自由的快感,我不說沒人知道,我常在半夜想放屁的時候掀被下床、跑進廁所、往馬桶上一坐、盡力的釋出餘孽…

我怕在棉被裡放屁,等過一段時間之後傳出瓦斯味,我禁不起老公的諮詢,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更不想為了區區一粒屁撒謊…

萬一他都沒察覺那就沒事了嘛!?…我腦子裡亂七八糟聯想著…一粒臭屁在被窩裡悶那麼久…皮膚都被毒爛了吧!?怪怪〜我怎麼可以這樣傷害我的男人呢?想著想著我就下床了…

現在可以不必憋屁,當然讓我感到很難以適應,我還是很在意別人聞見,所以都要先公告一下︰對不起、我的屁來了!…老公大罵我很無聊!可是放了一粒毒屁還要假裝啥事沒有,這麼小人的行為,目前的我仍很難照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