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多嚇人的事,我沒告訴孩子,每次都只有自己害怕,久了慣了便懶得講,只是昨兒夜裡,她也鬧得太離譜了!

樓上沒住人,因為那屋子的女主人,幾年前憂鬱症自殺之後,男的可能怕吧!?也許是不知道該怎麼對孩子說清楚、或者怕面對這間傷心的屋子…總之他帶著孩子搬走了!

他們搬走的事我哪知道,只是半夜裡老傳來高跟鞋在屋內踱步的聲音,聽得人抓狂,吵得我家孩子不能睡、我們也不能睡,這當然要去管理室抗議一下…

從管理室回來的路上,我努力回想那家女主人的臉,還好想不起來,不然我會嚇死!

記得自己跟她的最後一次接觸,是為了瓦斯管線漏氣的問題,她不讓瓦斯公司的技師進屋內查漏,我從樓下打電話罵她,她竟然哭著說︰妳不要逼我!

什麼?…啥叫我逼她,這種人命關天的事我就算逼她又怎樣?…我當然是堅持叫她要配合查漏…她該不會因為這件事就自殺了吧!?

我這胡思亂想的腦子一下又脫了韁,胡亂想來嚇破自己的膽…

今早大兒子起床吃早餐時隨口說了句︰媽〜樓上的很吵欸〜昨天晚上一直用高跟鞋敲牆壁!她是怎樣!?…

救人哦〜樓上幾百年前就搬走了、她家裡根本就跟廢墟一樣,可是我不能跟兒子說實話,只有假裝問︰會不會是電梯間傳來的聲音?

兒子當然搖頭︰不是啦〜誰等電梯等那麼久不上樓?…她一直敲欸!

媽呀〜我心砰砰跳的想著︰樓上…樓上的事現在我也不好去說哩,因為兒子你不知道,樓上現在…根本就住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