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這樣!
除了你之外,沒有任何人會知道你的痔瘡長在哪裡!
這ㄦ所謂的痔瘡=心裡疙癊之處     泛指特別在意,特別無從釋懷的人.事.物等等
除非你講了,不然難免要有人犯了你的忌諱,搔到你的痛處,引發你的怒火....

實例A:曉君跟阿華乃多年好友,但兩人卻先後愛上同一個男孩子,甚至爲了此人反目成仇,儘管後來因為這負心漢又再次的移情別戀,兩姐妹互相安慰的度過情傷,但是這個男倫也就成了她們兩個人的,,,,痔瘡,碰不得,說不得,想不得,不小心說上姐妹倆照樣要再翻臉一次,奶奶的再僵個幾天....這也就是她倆的疙癊之處!

實例B:晴天跟大樹兩個愛的死去活來,卻因為一次大樹到游泳教室觀看晴天上游泳課而鬧翻,爲了一個身高一米八幾又長了胸毛的酷帥教練鬧得差點分手.........
大樹:我現在終於知道妳爲什麼下雨天也要穿著雨衣去學游泳了!?
晴天:什麼?你不要亂汙辱人哦我警告你!
大樹:......我知道我沒他高沒他帥,可是我對你是真心的!.....
%&*^$#%*.......搞什麼鬼,竟然被一個又高又帥的教練害到架吵不完!爲什麼?
因為大樹不高嘛!......教練的出現對他而言直接產生壓力,總不能直接跟晴天說:恁爸就是因為他太帥,才不讓妳去上游泳課!.........從此之後,游泳池就成了大樹的痔瘡地!.....因為晴天會埋怨他,當初要是讓她繼續學下去,現在早就已經拿到救生員執照了!.....大樹反唇相譏:對啊,搞不好已經成國家代表隊了!........為此他們又吵起來咧~!游泳教練,在大樹看來,疙癊得很!

你咧!?你的疙癊之處在哪?
你的痔瘡長在哪裡?當然..........只有你自己知道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