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老公回山上,婆婆跟大姑總當我們是客,把好吃的端出來
近年來由於專職寫作老缺乏運動,身材急速走樣,我於是在吃上面非常刻意
已經跟老鼠一樣的食量,無奈還是變胖,每次當著她們的面拒絕美食的時候,婆婆的哦喔聲就會不絕於耳,大姑則是半強迫的催促:吃啦~!Navai....這很貴的買ㄋㄟ~每次聽見大姑這樣講我都笑她,爲什麼老是"這樣"講?
她會意不過來,依舊坦蕩蕩的對著我喊:喔~哦真的啦,這個真的很貴ㄋㄟ~
我笑死了,她們真的很可愛~!

婆婆一向囉唆,加上每次小叔回家總先在朋友家失蹤幾天,再爛醉如泥的突然出現在咱家客廳昏睡個一天,等小叔清醒過來的時候,她老人家就開始唸叨...一個小時過去......兩個小時過去了!.........小叔永遠孝順的坐在客廳看棒球,等他老人家唸完,實在受不了的時候就會拜託我說:去治療一下啦~已經一個多小時咧~!

我笑著偷偷挨近婆婆,從她身後突然出手,用胳臂肘束著她的脖子:這位媽媽妳很囉唆哦~到底還要唸多久啊?妳有那麼不爽嗎?
婆每次都無辜的回說:沒有ㄋㄟ~!?我哪有!?......
當下全家看我那副兇狠的模樣會覺得很好笑,因為婆婆好像突然變得很乖像小孩一樣,反正就只有我制的住老人家囉唆,每次見面她都會來抱我,往我懷裡鑽,婆婆真的很可愛,任由我跟她沒大沒小也不生氣,我真是太幸福啦~~~

聽他們說起以前,我都會在一旁掉淚,大小孩帶小小孩一起成長的劇情,比星星知我心有過之無不及,所以大家都懂得惜福,經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咦~怎麼可以這樣!?這很貴的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