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當初,是在自己極度排斥的狀況下,被迫接受了你!

經常在夜深人靜,眾人皆睡的狀態下,獨自照顧你...

漸漸的我也已經習慣並且接受你的存在,適應了你給我帶來的不便,

認命的接受必須長時間照顧你的責任

想不到,隨著你的成長與改變,我漸漸敞開心胸,愛上你...

轉眼間五年過去,習慣著有你的陪伴,習慣經常要陪你上醫院,

習慣有你在身邊會引人注目的成就感...

習慣了有你依偎的甜蜜,就在一切都如此理所當然的情況下...

竟然會突然間又失去了你!

嗚~~~!我實在是很想哭出來,不願再哽咽...

每次一想到你已經不會再回來,就讓我從睡夢中驚醒,

哀怨的面對不能再有你相伴的往後每一天!

只有翻看你的相片,回憶著那段曾經有你的日子的甜蜜與苦楚,

安慰自己再繼續佯裝沒事的把日子過下去...

你是在什麼樣的狀態下離開的?現在過的好嗎?別人對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還有...你總也會想我吧?想著我們的時候,你的內心一定也跟我一樣淒苦!...

這些不斷往我腦子裡躥的問題,就要把我逼瘋了!

我於是開始...每天在進家門的同時,輕聲呼喚著你的名字!

其實是要安慰並催眠我自己,彷若你仍在我的身邊

隨時也可能會出現,並且用你那誠摯溫柔的雙眼盯著我一樣...

隨著時間經過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我知道自己已經真的失去了你

之後,我就崩潰了,無法忍受別人問我,你有沒有消息?會不會突然又回來?

要不要幫忙尋你的種種關心話語...都叫我承受不起!

這也才讓我正視到...自己不能沒有你!

也許之前對你也漠視,或者不耐煩,可是那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為什麼你會不在了?

是誰這麼壞要把你帶走!?他們會對你好嗎?知道你身體不好還會像我這樣認命的照顧你嗎?

或者是...你已經被一時興起的人拋棄,生活從此跟流浪與三餐不繼畫上等號...

天哪~!我真的會瘋掉...

阿ki!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被拋棄,要記得回家的路,回到我們身邊來...

不過,你最好不是這樣的下場,我寧願那人是真心愛著你,才會用這種激進的方法擁有你!

我會為你禱告!...希望你,一切都好!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咒一聲:媽的死賤人!

為啥要偷走我家的拉布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