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足走在旭海的沙灘上,我哭了!

一種想逃的心思又席捲而來

為什麼要在我出遊這時候來破壞氣氛?

我說不出來自己是怎麼老愛這樣煞風景

假若我是個男人…

恐怕也會討厭自己這樣動不動就揪著臉發愁的模樣

我的心臟經常因為憂愁而隨意跳動…

改也改不掉的胡思亂想,幾乎註定要糾纏我一輩子…

**********

儘管也算活的夠忙碌,但始終心底有著一片空白

也許是太急著想往裡頭填東西

所以總是失望、總是恨自己抓不著頭緒、總是覺得…

欠太多!

這城市天空的灰經常有意無意的襲向我

像被個透明的自己纏住透不過氣那樣

我想大叫、想亂哭、想往自己身上捅幾刀、甚至是…

想逃!

可我的愛情纏住我

所有我愛的人控制了我的靈魂

所以大半時間裡,我被迫留在自己的軀殼內

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誠實的面對自己

可我又怕得很!…為什麼自己會這麼…難以了解???

當我望著臥室的天花板發呆久了,它就會慢慢旋轉起來

這情況在小時候生病了都要發生

只不過現在是…人好好的它也要來

我的心臟經常被自己害的隨意跳動

改也改不掉的胡思亂想,幾乎註定要糾纏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