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琪的老公回台灣休假

距離他們夫妻倆上次見面,已經又過了半年...

在她調適好自己跟孩子的生活步驟之後

老公像個外人一般又插進來

害得她習慣要睡的回籠覺跟泡書局都必須暫停

時間到了還會因為忘記問老公要不要吃飯而感到罪惡感

已經習慣一個人獨眠的她因為老公的鼾聲輾轉反側....

靜靜瞅著身邊熟睡的男人...她害怕這種陌生與疏離,同時又不知該如何裝作依舊熟捻

這次回來,他的話變少了

美琪想著:都已經結婚十年...就這樣吧~!也不想要求太多,畢竟老公也是為了家,在異地奔波勞碌...

可是不對啊,為什麼他老待在房裡傳簡訊???每次問都回說:公司有事找我

這晚,美琪從英文補習班接孩子回到家,沒見老公身影,四處打探...發現他躲在陽台接電話

當老公發現她靠近的時候,身軀微微緊縮了一下,又故作鎮靜的繼續:嗯....的答話

女人的第六感告訴她:有鬼!

趁其不備,美琪搶了電話貼上自己耳朵

當下聽見了對方的哭喊:....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我真的好想你......

她傻了!!!!!!!!!

然後呢?我聽完她的敘述之後憤怒的問

就這樣吧,誰讓我們分開那麼遠,你讓一個男人孤獨那麼久....美琪越說越小聲

屁啦~!我氣的大吼,那你的意思是說,你也找個小狼狗這樣就沒事了嘛?

沒有,我不想這樣...美琪茫然的回望著我,苦笑道: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想怎麼辦?

她眼中的絕望與無奈讓我崩潰,我哭了!淚止不住....

因為心不在了,還要怎麼維持住一個家那都是自欺欺人

你愛我又愛她,然後我也可以再去愛他,這種隨性又濫情的態度太叫人崩潰了!

我恨恨的說:因該立法,讓結婚的人強制簽定一個5年的合約!起碼保證五年內的感情專一!

五年後呢?美琪無力的問我...

要在一起的人再簽哪~!我啐道:...反正五年到了之後一定要強制分開,這樣也許大家才能退一步

再重新去審視對方的美好,搞不好會因為這個理由,彼此都更學會尊重自己的感情!

美琪苦笑:其實,我不只一次問自己到底還愛不愛他?

答案咧?我問

..........我習慣了!習慣有人養著,習慣帶孩子,習慣把其他時間拿來看電視講電話,習慣他久久才回來個幾天

習慣他在電話那頭罵我瘋女人,老愛亂吃飛醋,習慣自己這因為缺乏愛情滋潤的身體所呈現出來的疲態....

所以咧?我又問

美琪瞅著我半晌之後,怯怯的說:....所以我等他自己不要我好了!

媽的,你這個沒用的女人!我心疼著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