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長得太快的人,最容易有這種狀況
在英文字裡面所稱的Stretch mark--譯為擴張性花紋:意指肥胖或身體表面過度伸展,
同時皮膚表皮因缺乏彈性所產生的撕裂傷,這個"紋路"以目前的醫學技術仍無法去除男男女女只要是皮膚彈力差的人,青春期開始就會因為長高而有這種狀況產生
相對,若是女性就要注意懷孕期間肚皮上的妊娠紋了...




因為皮膚彈力差的緣故,大肚子的時候妊娠紋自然也會長的比較多哦~~!
很無言又很三條線對不對......像我自己本身是美 老師,又塗又抹的都沒辦法杜絕自己肚子上的妊娠紋...反觀自己的好友,什麼都沒抹,懷孕時還胖了將近30公斤(我只有多了11.5kg而已,她竟然連一條皺紋都沒有真讓我嫉妒死了!!!!



所以...我的經驗跟實際的數據.理論都要跟你說:接受它吧~~~!誰讓我們是彈性差的那個族群呢!?像我的小兒子,屬於慢慢長的那一型竟然也有Stretch mark,只怪體質遺傳了....算我對不起他......轉移注意力吧,臉蛋還有身材照顧好,愛你的人,畢竟不會這麼吹毛求疵的挑你的毛病吧,希望你能敞開心胸接受這個無法改變的---成長的印記!

以上資訊由:易美麗教育訓練中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