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一說我媽好像成虎姑婆了!

 

不過小時候我也的確太愛玩了點,應該說是玩到昏天黑地吧!…每次只要一有人到家門口招我去玩,我沒有不應的,而且出了門真跟丟了似的,到天黑都不知道要回家,好像一有得玩,就不餓不渴的變成機器人了,難怪我老媽從田裡農忙回來,一見灶上沒火,弟妹們也都還沒洗澡,便二話不說掄起棍子,找我算帳去!

 

因為媽個人喜好,我們姐妹從小就蓄長髮,可是那髮絲煩人得很,在我蹲下玩泥巴時老愛拖在地上跟著湊熱鬧,形成我被打的主因…因為沾上泥巴又乾棝的頭髮,確實很難洗,難怪媽老是火冒三丈…

 

被狠狠抽上一鞭的感覺:熱辣難當!我常偷想…不知道媽的心是啥做的?這麼狠,每次打人的時候,根本就不管你死了沒,硬是抽上癮了停不下手!拜託〜我才八九歲欸,又不用上學,我不玩還幹嘛?況且這鄉下能玩的也就是泥巴、石頭、橡皮筋…不管哪種都會搞得很髒好不好!?又不能頂嘴,只好拼命的哭哇,哭到老媽覺得太丟人現眼的時候,她就會歇手!…大難不死的我,飯也不吃的睡先,睡飽了才有力氣玩,明天要是還被打…那也是我的命!誰讓我不想待在家,學妹妹坐在椅子上扮假娃娃不就沒事了!可是那我哪捱得住,也許第一天就憋掉一條命了吧?


幾經思索後,還是決定要積極迎向被打的命運!反正不過就是被狠狠抽上一鞭嘛,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