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懿在日本料理店打工,這天剛巧被指派服務一桌郵務士(郵差)





他們浩浩蕩蕩近20,擠在一個包廂內,熱情歡送即將去當兵的阿寶





當小懿穿著和服進包廂服務眾人時,沒想到日文流利的她,竟然被大家誤認為是日本妹來台唸書兼打工,看著她乖巧的模樣,處長當下掏出千元大鈔給她當小費,同時還指派給她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妹妹妳負責在他還沒下部隊以前跟他通信!





?.....小懿實在不想接受這種安排:可是....對不起我不想交男朋友!





這斷然的拒絕,引來現場所有男士們的噓聲~!處長面子有些掛不住的喊:又沒有叫妳現在就跟他上床!我是說....他剛進訓練中心,怕會想不開,怕他逃兵,妳只要寫信給他,讓他的生活多一點期待就好!





小懿兩眼睜得好大,實在不知道處長幹什麼要這樣為難她一個小女孩





處長接著又說:隨便寫!報告天氣也好!反正別讓他有想逃兵的念頭就好





~~~

















~~現場一堆男人又笑的東倒西歪!





為什麼?....小懿在心底抗議:他想逃兵我管得住嗎?





,妹妹妳不要這麼難商量好不好!?....處長說著一把將阿寶抓過來:妳看他,長得這麼好!要不是個性太斯文,早就幾十個女朋友了,哪裡還要我操心?.....阿寶被這麼一展示,整個人的臉紅得像剛灌完半瓶高粱





小懿偷眼一瞧..........阿寶很高,五官分明,夾帶一雙會電人的眼睛





~~~處長又從皮包裡掏出一千塊,這個郵資處長替妳出!....邊說邊喊:欸把阿寶的電話跟地址抄給妹妹!





就這樣,他們兩個當天就被湊成一對!.....這是小懿跟阿寶的邂逅





兩個星期之後,礙於兩千塊錢的壓力,小懿真的動手給阿寶寫信寄去,她在上面寫著:我已經寫信給你了,你不要逃兵!





倒是阿寶不以為意的,認真的回信報告了自己在訓練中心的狀況,訓練過程等等....





三個月的中心訓練操完,甲等體格的阿寶被選入了兩棲部隊,等著繼續受海訓他無言的接受了自己的命運,也期待小懿能繼續與他通信....





小懿的信搌轉交到阿寶手中的時候,他已經受了將近一個月的海訓,每個以為阿寶失戀的弟兄,還有沒戀愛對象的弟兄,都因為阿寶又收到小懿的信件而同時得到救贖!他們擠著看阿寶的信,同時也看見了一份正在萌芽似有若無的感情....





這樣通信又過了半年,阿寶下部隊前,他們的書信往來已經有9個多月!





阿寶終於被放出來了,除了回家報到之外,最興奮的就是跟小懿約了要見面....





我怕認不出你!說真的,我根本連你的長相都沒看清楚,就開始給你寫信了,到時候....只怕你走到我面前,我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這樣不是很糗嗎?.....小懿在阿寶即將完訓前給他寄的最後一封信上這樣寫道





沒想到這一切是真的他們站在學校門口等了彼此一個多鐘頭,都不知道隔著10米遠的那個人就是對方,阿寶只記得小懿束著長髮穿和服的樣子,而小懿呢?.....她根本只記得阿寶的臉是紅色的!~~~





天色將暗,迫於無奈,阿寶只有鼓起勇氣向那個跟他等了一樣久的女孩子走過去,提口氣問:是小懿嗎?





為了這個愚蠢的等待,他們笑了又笑,看過阿寶那非人類的受訓照片後,小懿開始覺得眼前這個郵務士,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