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時候咱中華電信的催收承包給大陸了!

當我遇見大陸妹跟我催電話費時…我耐心聽完、表現慌張、然後問她該怎麼辦!?…等她要跟我核對身分資料時,我回她說:不知道!我一緊張啥都忘了!


她耐心的要我去找證件…我如她所願的找了五分鐘之久,然後再來接她的電話,跟她說我啥都找不到!因為…我一緊張就…啥都忘了!


她要我去匯款,我說:我不會使用提款機…


她說她可以幫我,我沒好氣的問她:妳?…他媽的你在大陸怎麼幫!


沒想到她竟然厚顏無恥的說:小姐你誤會了!我是台灣人!


…我翻著她看不見的白眼,冷冷的問:小姐〜妳結婚了沒?


什麼?…她不懂我為什麼劈頭問這麼一句


我問你結婚了沒?…我生氣的等著她回話


我…沒有,這跟你沒關係吧!?…她疑心的問


當然不關我事,不過…妳不怕以後生孩子會沒屁眼嘛!?她奶奶地熊!…啐罵完之後我掛了電話!…當下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