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我在跟朋友合夥的生意中感觸良多,發現了自己的天真


對於一個40歲的人來說,天真已經等同於無知的代名詞了!


我對於自己的堅持仍不變


但驚覺自己過往的努力有多麼的不足


感謝老天對我的厚愛....我的驚醒還來得及為從前的欠缺做補救


現在的我....雖然肩頭的壓力更大


但就像被人從夢中搖醒一般的看清 現實局面


我知道自己該往哪去努力....真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讓我這夢中驚醒還來得及....


對於人性,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跟體會


只希望未來的一年可以更加踏穩腳步,步步為營的踏出去朝目標邁進


我愛的寫作仍會繼續進行,希望能如願接下連續劇劇本的寫作


再多跟幾位同行一起絞盡腦汁寫出有意思的創作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